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xp系统怎么把桌面图标字体变大

xp系统怎么把桌面图标字体变大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36

1 xp系统怎么把桌面图标字体变大

1、在XP桌面的空白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2、这时会打开一个显示属性窗口,点击上面的外观标签。

3、在打开的亲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下角的高级按钮。

4、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项目下拉菜单,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图标菜单项。

5、接下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置字体、大小与是否加粗等信息,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返回桌面。

6、这时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字体已修改,同时大小也修改过了。

2 怎么把毛衣洗缩水

1、软化,这个方法需要准备一瓶护发素和一个蒸汽熨斗,首先盆中加入清水后,再挤入一些护发素,搅拌均匀后将毛衣放进去浸泡大约半个小时后再用清水洗涤,将护发素的成分洗掉,然后平铺晾干,护发素有软化头发的作用,在毛衣上也会有一定的效果。

2、最后就是将晾干的衣服悬挂起来然后用熨斗变熨边拉伸,力度不要太大,这个需要慢慢来,不能着急,不然从缩水到肥大,那就更不好恢复了,这个方法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建议大家经常做,偶尔一两次还是可以的。

3、加热,准备一个蒸锅,再准备一件纯白色的T恤,将毛衣叠好之后放在白T恤里包好,然后放入蒸锅里蒸,到水开了冒出热气,就可以断电闷两分钟,时间不要太长,两分钟后将衣服取出来平铺,轻轻的拉伸毛衣就可以了,这个拉伸的程度是有限的,不过更适合那些价值比较高的羊毛衫等,这个方法比较温和。

4、浸泡,这个方法可能会让衣服的主人不太舒服,因为需要主人穿着这个衣服然后浸泡在温水中,大约浸泡二十分钟,毛衣的纹理可以被撑开,衣服也就缓解了缩水,不过穿着湿衣服在水里,的确不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如果有别的方法建议不要用这个方法,当然如果有和自己身材差不多的身体模型,也可以将毛衣套上去,不过不建议往衣服里塞纸团,那样很可能更加变形。

3 宏基笔记本怎么把键盘拆下

1、首先把电脑关机,把电脑正面朝下,反面朝自己!

2、然后把电脑按电池的地方那边的螺丝下掉!

3、在把电脑正面对自己!用镊子顺着F1,F2…把键盘慢慢的撬开!拿掉键盘,安装键盘时首先要把键盘后面的那根宽的和电脑的连接线安接好,在把键盘安装上,把后面的螺丝拧上!

4、这种是换键盘,但是这样是能把键盘拆下来,但是就算你拆下来了,也不能清洗里面的灰尘!!如果你要清洗灰尘,那你可以用吹气泡吹下里面的灰尘,还有一个很死的办法,就是把上面的小键一个一个的拆下来,但是我很不建议你这样做,因为搞的不好,就会拆坏的!!

4 怎么把朋友圈里信息转发

1、首先打开微信社交软件,然后点击下方的发现选项,再点击上方的朋友圈选项。滑动朋友圈的屏幕,找到你想发送的消息,然后点击该消息的图片,长按屏幕就会弹出一些命令,选择保存命令。

2、长按该消息的文字部分,这样就会弹出复制命令,点击复制命令,这样这段文字就会被我们复制了。

3、点击朋友圈上方的照相图形的选项,然后弹出一个拍摄选项和一个从相册选项,点击从相册选择选项。

4、在相册里面选择我们刚才保存的图片,选择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完成选项。

5、最后在上方的位置上长按,将刚才复制的文字粘贴上去,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发表选项就完成了。

5 华为nova7怎么把微信步数放桌面

1、打开手机并在桌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下方的安全和隐私选项。

3、来到安全和隐私页面后,找到锁屏和密码功能并点击打开。

4、跳转至锁屏和密码页面后,找到在锁屏上显示步数选项,点击右侧的开关。

5、当右侧的开关如下图所示,呈蓝色时,就代表着该功能被打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