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公交乘车码怎么用

公交乘车码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25

(一)公交乘车码怎么用

1、漫步在大街小巷,乘坐公交总是习惯先换好散钱,但是,随着手机支付的兴起,报刊亭、小卖部已经比较难换到散钱了,那么,有没有可能直接刷微信就把公交坐了呢?答案是肯定的。

2、打开微信,点击最下方的【发现】菜单,也就是平时刷朋友圈的最初入口,在【发现】界面,往上滑,找到【小程序】菜单,在【小程序】搜索界面输入【腾讯乘车码】搜索。

3、打开腾讯乘车码,点击搜索到小程序【腾讯乘车码】后,选择【进入小程序】按钮,在【腾讯乘车码】界面,点击【乘公交、BRT】选项。其中BRT意思是快速公交系统的意思

(二)退烧贴怎么用

1、退烧贴的使用要注意看说明书,因为不同的退烧贴的使用方法是有所不一样的。一般来说退烧贴不适用于三岁以下的小儿。

2、退烧贴使用是相对比较简单的,可以把有胶的这一面的贴纸给撕掉,实际上是这一面含有退烧药的。贴在孩子体温比较高的部位,常贴的部位,比如肚皮、额头这些部位。原则上来说,一天使用退烧贴的次数一般不超过两次,不能长时间贴于某一个固定部位。

(三)马拉松计时芯片怎么用

1、工作原理:射频识别(RFID)是一种无线通信技术,可以通过无线电讯号识别特定目标并读写相关数据,而无需识别系统与特定目标之间建立机械或者光学接触。

2、用来计时的,可满足多人同时不分道通过计时点的计时需求。对其他空中电子设备的抗干扰能力强。不受场地、天气、电源等条件限制在煤渣、泥跑道、雨天、无电源情况下均可以使用。 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牢固耐用、性能稳定。

只需1名监考员或教练员即可操作减少裁判及工作人员数量,减轻繁琐的管理任务,节约人力成本。1/100秒计时精度,提高成绩的精确度,使计时更准确、更公平、更公正。迅速提供即时成绩,打印确认,有效防止作弊。便携设计,总重量 公斤左右,方便携带。中长跑计时、计圈、实时速度以及加速度监测。

3、轻松实现圈数计时,还可实现分段计时。应用领域:田径比赛、长跑俱乐部、训练等大量参赛人员比赛项目。范围:学校运动会、长跑、体测、俱乐部日常训练和测验,及院校日常训练、考核及比赛中长跑、竞走、马拉松、铁人三项、接力赛、自行车、摩托车、越野滑雪、轮滑、卡丁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