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最强蜗牛神龙许愿在哪

最强蜗牛神龙许愿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32:02

一)最强蜗牛神龙许愿在哪

1、第一:在最强蜗牛首页点击【带有叹号】的献祭入口。

2、第二:将龙珠放在供奉上【进行时间加速】或者【等待24h】。

3、第三:龙珠供奉完成点击【收取龙珠贡品】点击龙珠。

4、第四:点击确认按钮召唤【经济适用型】神龙。

5、第五:和神龙进行对话点击【我要你的收藏品】选项。

6、第六:【获得神恩】神龙会将奖励发给你操作完成。

二)最强蜗牛过去之塔怎么开

1、绿色为探索相关,上方的优先点满。

2、下方绿色线左侧为特殊事件,右侧为增加伤害,后期制霸埃罗必备。

3、蓝色线为加强矿石产出,重要性次于绿色线。

4、橙色为后续金字塔防守需要。

5、最上方为解锁过去之塔,最下方为击败过去地图4位使徒后可点击,解锁未来地图。剩余均为奖励情报,后续点满即可。

三)最强蜗牛狸先生在哪

当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到一定的进度后,在信箱的位置会有狸先生的信,这个时候玩家只需要打开信封就可以触发狸先生的事件,触发相应的事件后一开始不会给玩家要蝌蚪,会有一段的交流,一开始的交流玩家可以随意选择选项。

选择相应的选项后后面会开始跟玩家索要蝌蚪,一开始给10W蝌蚪可以获得一个三星+60攻击的绿贵,之后还会陆续的索要蝌蚪,给了蝌蚪的话可以获得不同的游戏道具以及装备,如果暂时没有那么多蝌蚪的话可以先缓着。

四)最强蜗牛隐藏物品攻略

1、首先第一个就是游戏界面中的蘑菇,然后还有家里的金厕所纸。

2、在池塘中还有一个彩色的蝌蚪,在早期非常有效奇异蘑菇和彩虹蝌蚪属于辅助类的道具。

3、在游戏中,还有一块石头,玩家需要点击石头1000下就可以获得金手指。

4、游戏中还有一些可乐罐、汤、糖果,大家也可以收集,都有很强的加成。

5、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在冰箱中领取一些奖励,游戏中的游戏机中,玩家通过体验小游戏,然后就可以获得奖励。

6、家里破旧的蜗牛壳,玩家点击可以进入到抽奖的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