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泡椒小米辣泡萝卜怎么做

泡椒小米辣泡萝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13

一)泡椒小米辣泡萝卜怎么做

1、食材:白萝卜一根、小米辣椒一袋、醋半瓶、冰糖适量、姜粒适量。

2、醋一瓶,小米辣一袋,象牙白萝卜一根,冰糖一块备好。

3、将白萝卜切成条,洒上盐拌匀,放置1小时,使萝卜出水,将水滤干净。

4、广口玻璃瓶洗净,无水无油,倒入半瓶浙醋(苹果醋或米醋也行),泡椒水一袋,冰糖一块,姜粒少许。

5、将腌过的萝卜条放入瓶中,将泡椒倒入适量,喜欢吃辣的,可将泡椒切开。最后盖上瓶盖。

6、就这样放置3~4天就很入味了。酸辣爽脆的开胃菜~泡萝卜就成了。

二)怎么做肠粉的酱汁才香

1、水200克、生粉20克、香菇粒适量、酱油1勺、麻油和花生油适量。水煮开,倒入生粉水,再放入香菇粒,酱油,麻油和花生油煮开即可,注意要边煮边搅拌即可。

2、食材准备:拉肠粉适量,水,猪肉少许,香菇少许,萝卜干少许,鸡蛋1个,腊肠少许,生抽两片。

3、猪肉,香菇,萝卜干,腊肠等都切成小丁。

4、拉长粉中加入适量水搅成糊,披萨盘中刷一层油。

5、倒入拉肠糊,倒上一个鸡蛋,盖锅蒸两到三分钟取出。

6、将各种小丁放入盘中蒸熟,然后装盘,加入制作好的肠粉酱料即可。

三)鸡胸肉怎么做好吃

1、首先将鸡胸肉洗干净,切成很小的方块备用。

2、将切好的鸡胸肉放入大碗里,加入少许盐和淀粉腌制8分钟。

3、把辅料准备好:将香菇、芹菜、红椒、姜和蒜分别洗干净,切好备用。

4、热锅放入少许油,把鸡肉放入锅用小火先煎定形后再炒,这样才不会粘锅。

5、鸡肉炒变色之后,把姜和蒜放入锅里炒出香味。

6、将香菇放入锅里炒1分钟。

7、放入芹菜和红椒快炒几下。

8、加入少许盐和十三香,再放少许清水烧开焖一会,让所有的食材更加入味。

9、鸡肉炒香菇芹菜就做好了。

四)酸奶怎么做最简单方便

1、主料:纯牛奶1000毫升、白糖45克 酸奶发酵剂1克。

2、牛奶当选纯牛奶,先加糖加温搅拌几分钟,让糖更好地融化。

3、加热过后,必须让牛奶冷却一下,冷却到42°以下。不知道的就可以放凉。

4、这里一定要切记,只有42°以下才可以加入发酵菌种,并搅拌均匀。因为有益菌在温度过高的情况下会被杀死。

5、最后搅拌均匀后放进酸奶机里插电坐等发酵6~8小时。

五)薄荷味美食怎么做更美味

1、薄荷粥是一道药膳,主要食材有稻米、薄荷、金银花。薄荷粥有薄荷的清香、混着浓浓的米香,真是开胃,还可以清新怡神,疏风散热,增进食欲,帮助消化。

2、采摘下的薄荷叶洗净,剪切成丝。大米淘洗,与薄荷叶丝一起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慢的煨。待粥将成时,加入少许冰糖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