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用纯度75度的酒精消毒

如何用纯度75度的酒精消毒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1:38

Ⅰ.如何用纯度75度的酒精消毒

1、75度酒精消毒可以直接喷洒也可以擦拭,但是要注意不要对着容易产生明火的地方喷洒。

2、如果家里有75度酒,可以把它装在空的喷瓶里。电脑键盘、屏幕脏了,喷一下,轻轻一擦,又干净又能消毒。家里门把手、垃圾桶、切菜板、电灯开关、手机,隐性眼镜盒,也经常喷一下。家里微波炉、冰箱、烤箱、电饭锅内沿脏了,拿酒精小球擦一下,比用洗涤剂环保,还不用过水。

Ⅱ.如何用柚子皮做环保洗洁精

1、工具/原料:水果刀、密封的罐子、勺子、柚子皮、食用碱、清水。

2、首先我们用水果刀将柚子皮的白色部分去掉一些,保留黄色的外皮。

3、将黄色的柚子皮切成丝,然后装进瓶子里,倒入清水,是没泡过柚子皮的清水。

4、再用小勺子挖一小勺食用碱倒入瓶子里。

5、然后盖上盖子,将罐子左右摇晃俩下,使其均匀,这样自制的柚子洗洁精就初现雏形了。

6、然后把做好的柚子洗洁精放冰箱里,搁置一个星期左后取出即可使用,而且还带着淡淡的柚子皮香味。

Ⅲ.如何用支付宝买东西

1、开通你的银行卡网上银行。

2、开通自己的支付宝账户,有自己的用户名、密码。

3、通过网上银行,向支付宝里面充钱。

4、网购付款时,按提示步骤来,选择支付宝付款,然后输入密码,直到显示“付款成功!”,就完成了。之后可以到个人主页上查看自己已经购买的商品。

Ⅳ.如何用科学方法减肥

1、进行高强度间歇训练。这是一种有氧活动,可以消耗更多来自脂肪的热量,而且在做完运动的24小时内,新陈代谢都会加快。

2、在高强度间歇训练中,你需要在短时间内交替进行高强度和中等强度的有氧运动。训练时间不用像恒速有氧运动那么长,差不多20分钟就行了,开始和结束要另外花5分钟做好热身和缓和运动。高强度间歇训练是时间较短却更加剧烈的运动。

3、研究显示有氧运动的强度和腹部脂肪的减少息息相关。进行高强度间歇运动对减掉腹部脂肪非常有效。

4、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研究显示低碳水化合物和低热量饮食,不但能让你在初期更快瘦下来,对减少腹部脂肪也最有效。多食物均含有碳水化合物,包括乳制品、水果、淀粉类蔬菜、谷物和豆类。

5、减少从糖果或含糖饮料、面包、米饭、面条、薯片、饼干或酥皮糕点摄入碳水化合物。它们虽然也含有其它营养,但是这些营养也可以在其它食物中找到。所以,少吃这些食物是没有问题的。

6、摄取同时含有许多其它营养的碳水化合物,包括纤维、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或抗氧化剂。水果、淀粉、蔬菜和乳制品均含有许多其它重要营养,应该纳入饮食中。低碳水化合物饮食强调的是减少摄入,而非完全不吃碳水化合物。身体还是需要有一些碳水化合物,才能在良好的状态下运作。

Ⅴ.如何用万用表区分火线零线地线

1、使用电容笔测试:

在通电情况下用电笔测试,会亮的是火线;确定火线后,分别用剩下两条线与220V灯泡相连,再连接火线,通电,亮的是零线,暗的是地线。

2、看接线的颜色分析:

标准情况下,暖色调线(红、橙、黄等)是火线;冷色调线(黑、棕、蓝等)是零线;黄绿色相间(花线)的是地线。

3、看插座孔的位置判断:

在三孔插座上,标准情况下,左边是零线,右边是火线,上边是地线。一般的安装都是这样规定的,对应的三孔插头零线和火线标注与之左右相反(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