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成长的味道作文

成长的味道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52

(1)成长的味道作文

1、我们每个人无时无刻不在成长

2、成长伴随在你身边。当别人做错了事并推到你身上你时,你没有去争辩、去反推,就说明你懂得了宽容;当别人急需帮助甚至遭到看客的讽刺时,你伸出援手、不求回报,就说明你懂得了理解;当别人和你一起做了一件很让人佩服的事让其他人问起时,你没有说全是你一个人的功劳并独揽劳动成果,就说明你懂得了无私……

3、这些都会让我们成长,感受成长的味道。

4、成长的味道是多种多样的,每一种味道都会使人成长。酸,是由内心中散发出来的羡慕,证明你会为此而努力;甜,是由内心深处散发出来的一种甜蜜,证明你会为此而自豪;苦,是由表面散发进去的困难,证明你会为此而进步;辣,是表面一种难受的感觉,证明你应适当放松自己;咸,是由自己散发出来的味道,证明你要对修改一下你的态度。

5、宽容、理解、无私使我们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人。而酸、甜、苦、辣、咸就是辅助我们成长的最忠实的朋友。所以,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成长。

(2)成长的烦恼作文结尾

1、烦恼是我的克星,因为烦恼使我变得不自信,影响我的心情,没有好的学习态度,成长中的烦恼就像叶子的命运,无论怎么千回百转,也无法抗拒时间的力量。往事如风,青春如梦,过去就像云烟,岁月无痕,经历的一切,流逝的年华告诉我前方的路不会一帆风顺,只有走向正确的路,勤勤恳恳的往前走,成长烦恼自然多,领悟的人生道理也不少。

2、这些成长的烦恼是我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通过这些成长可以磨练我的一只,让我变得更加成熟吧!

3、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没有烦恼那该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没有烦恼,就像在阳光普照下,也难免回出现短暂的阴云。其实烦恼并不可怕,关键是你怎么样对待它。从今以后,让我们一起处理烦恼,消除烦恼,让我们带着多彩的梦;走向成熟!

(3)关于成长的句子励志

1、不是每一个女子都能嫁给王子,可是某年,某月某日的那个他迎娶终身相伴的她时,他若能流下孩子般的泪,那么她,无疑,会像公主一样--除幸福之外,别我其它。

2、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是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3、成长是一次次的蜕皮。蜕皮是痛苦,是流血,有风险,有失败;但也是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变得成熟与美丽。

4、成长是放在床头的那一摞摞的武侠小说。英雄美人,侠客伴侣,一部一部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5、曾经在某一个瞬间,我们以为自己长大了,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和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

6、成长的过程就是破茧为蝶,挣扎着褪掉所以的青涩和丑陋,在阳光下抖动轻盈美丽的翅膀,闪闪的,微微的,幸福的颤抖。

7、成长是无尽的阶梯。一步一步的攀登,回望来时路,会心一笑;转过头,面对前方,无言而努力的继续攀登。

8、青春如酒,成长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将被分享,所有错误的,都将被原谅,而所有不够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