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女生对男生说阿巴是什么意思

女生对男生说阿巴是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41:51

一)女生对男生说阿巴是什么意思

1、没什么意思,“阿巴阿巴”是一个网络流行语,因为是模仿残疾人发音,所以并不文明,不过很多人并不知道这个拟声词的来历,所以也不一定就是心怀恶意。网聊的时候对方发了“阿巴阿巴”,大部分情况下可能就是想不到要回复什么,但不回复好像又不太好,所以就选择回这句话。要知道对方是什么意思,主要还是看具体上下文什么情景。

2、阿巴阿巴表示失语,呆呆的,不能说话等等。有一些无法正常说话的人,或者说是哑巴,还有智力受损的人群,无法正常说话,在着急时可能会发出的语气词。

3、最早出自某个游戏直播中主播的女儿在直播中发出的声音阿巴阿巴打夺夺。

二)做红萝卜干的步骤

1、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片,切成一块钱硬币的厚度。

2、将切好的胡萝卜片放入锅中,加入半碗清水,300克白糖。

3、等到水烧热的时候再翻炒,开中火,不停地翻炒。

4、等看到糖汁冒泡泡的时候转小火,看不到糖水的时候关火,再不停地翻炒。

5、一分钟左右就能看到白白的霜了。出锅晾凉,营养美味的胡萝卜干就做好了。

三)白萝卜干怎么做好吃简单

1、用料:白萝卜5kg、剁辣椒100g。

2、将白萝卜清洗干净,切成类似长方体的条状,大概小手指那么粗。切记,不用削皮,这样香辣白萝卜干会更加香脆可口。

3、将切好的白萝卜铺在地上暴晒,直到晒干表面的水分,达到半湿半干的状态。切记,不能完全晒干,这样香辣白萝卜干就会变得软绵绵的,一点也不会脆。

4、将晒得半干的白萝卜条装进预先准备好的玻璃罐子里面。切记,玻璃罐子不要装满,最好只装70%,避免玻璃罐子胀气破裂,也避免开封时萝卜干从罐子里面喷出。

5、然后在玻璃罐子里面加入适量的剁辣椒,并且用筷子将白萝卜条和剁辣椒搅拌均匀。因为剁辣椒里面已经加过盐,所以,如果剁辣椒够咸,现在就可以不用加盐了。

6、将玻璃罐子密封结实,然后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不要随意开封。

7、只需要10天左右,香脆可口的香辣白萝卜干就可以开吃了。

四)腌萝卜干的方法

1、萝卜洗净切成粗条,晾晒2-3天。

2、晒好之后的萝卜用凉开水洗一遍,风干水分,再晾晒。

3、锅里热油,将香叶、花椒、八角、姜片放进去炸。

4、然后将食材捞出,留炸料油,晾凉。

5、将风干的萝卜用盆装好,放炸料油、盐、白糖、辣椒面、花椒面拌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