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大众高尔夫1.4t加什么机油合适

大众高尔夫1.4t加什么机油合适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2:05

①大众高尔夫1.4t加什么机油合适

1、EA111发动机,比较适合HTHS大于3.5,粘度12-13之间机油,这个区间包括12-12.530机油和12.5-1340机油(并不是任意一款5w40均可以)。

2、从考虑减烧机油和效、温度适宜性角度,在盛夏时候,使用粘度靠近13(靠近13常年使用也没有问题);冬天时候粘度靠近12,是可以。

3、机油中ESP 5w30、AV-L、老付GT1 5w40都适合高尔夫用。其中ESP5W30比较适合冬天用(夏季也可以用,但保险程度不如13左嘉实多 RS 0w40和老付GT1);老付GT1 5w40可以常年用。

4、灰壳是壳牌顶级机油之一。小高1.4T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于涡轮机相对自吸,发动机内部工作状况要复杂和激烈的多,所以对润滑的要求也很高,建议最好用全合成机油,并选择相对黏度大一点的机油,所以以0W-40为最佳:低温流动性好,黏度也适中。如果不选壳牌的话,推嘉实多,嘉实多也是大众和宝马在内的德国很多汽车整车专用机油 ,德国的大众车和宝马车机油盖上都刻着嘉实多的商标。而1.4T发动机最适合的就是嘉实多的极护SN级,0W-40的,这款油经过市场的考验也是好评一片深得人心。市场上其他的机油品牌五花八门,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购买时的火眼金睛,千万不要买到假油。只要是正宗的油,品牌也不算太差,sm级往上,0W-40的全合成都可以选择。

②高尔夫保养提示怎么消除

高尔夫消除保养提示的方法:

1、在发动机熄火的情况下,压下转速表下面的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并按住。

2、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放开短程距离计数器复位按钮,显示屏出现“SERVICE”标志。

3、拉出时钟上的分钟按钮,向右转动分钟按钮,显示屏上出现里程显示。

4、将发动机熄火,提醒信息复位。

5、将点火开关置于ON位置,“SERVICE”标志消失。

③如何打好高尔夫?

我们打高尔夫为了什么?那就是为了使自己快乐,让自己有一种愉快的感觉,所以打高尔夫最重要的就是让自己足够的放松,这样才能打得好球。这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高尔夫初学者总是因为打不到球而苦恼,打高尔夫第二个重要的秘诀就是在你挥杆没有打到球之前你的眼睛要一直注视球,直到它离开地面,在生活中我们也是如此,要做好眼前的事,不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很多人打球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打,但就是打不远,这时为什么呢?其实打高尔夫主要发力点是腰,用你的腰去带动肩,在用肩带动手,这样才能打得远!

很多人认为高尔夫是一个高大上的运动,其实不然,我们可以尝试去打,他可以让我们变得自信,也可以为我们创造成功机会。

最后一个是体能,许多人认为高尔夫不需要体能,其实不是这样的,我们球技如果不错的话,有体能可以让我们锦上添花,让我们行动吧,爱生活爱高尔夫!

④高尔夫7隐藏功能

1、按遥控器解锁键一键开天窗:默认天窗只是翘起,可以实现天窗全开进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10)访问控制2-SAD Richtung Komfortoeffnen→tilting(倾斜)改为Open(打开)

2、后部转向LED灯分段闪烁:进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

3、刹车4尾灯全亮:进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8)-Leuchte27NSL 6→Lichtfunktion C27改成Bremslicht(10)-Leuchte27NSL RC6-Dimmwert CD 27把0改成100

4、仪表自检:也就是所谓运动指针进入17→设码→第1字节改成A5编码规则是:从头开始第0字节、第1字节、第2字节、第3字节、第4字节,依次类推

5、燃油可加注量显示:进入17→设码→第10字节改成1A可加注量,一般是5倍数,10、15、20、25等等,是个估算,仅供参考

6、高速公路/变道转向灯为1-5闪(原车3闪):进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2) 转向信号控制 Komfortblinken Blinkerzyklen→3改成5(新数据内输入1-5数字,默认为3)

7、关闭日行灯:进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9)-日间行驶灯→Tagfahrlichtnur in Schalterstellung AUTO→未激活改成激活

8、挂倒档右后视镜自动下翻(舒适版有效):进入52→设码→第4字节改成8C入09→访问权限31347→匹配→(17)访问控制2→Spiegelabsenkung beiRueckwaertsfahrt→未激活改成激活。用法:一定要把后视镜调节调到R位,挂倒档时候,右后视镜就会下翻一定?角度,如果要想后视镜回位有?种方可以实现,一种就是手动将后视镜调节调到0位置,另外一种就是车辆前进速度到到15KM/H以,最后一种就是拔掉钥匙之后,均能将后视镜自动回位,这个功能还炫。

⑤大众高尔夫6:怎么改装呢?

1、这款套件看上去还是很不错的,侧裙让汽车看起来变成宽体的了

2、尾部扰流板是pp材质的。

3、还可以加装自己喜欢的轮毂,轮毂有很多的选择,这里就不多介绍了

4、当然,还有专为高尔夫6研发的碳纤维机盖。主要是减轻汽车的重量,更有利于发动机的散热。同时也很美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