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炭烧蔬菜怎么做

炭烧蔬菜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9:28

(一)炭烧蔬菜怎么做

1、将所有的原料用清水清洗干净,粘玉米斜刀一切为二;红椒整只留用;番茄切成0.5厘米厚的片;胡萝卜切成0.5厘米厚的片,南瓜切成边长3厘米、厚2.5厘米的块备用;洋葱切成宽0.3厘米的圈;茭瓜切成0.3厘米厚的斜刀片。

2、将粘玉米、番茄、红椒、洋葱、胡萝卜、南瓜,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10克盐、5克胡椒粉、1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备用;香菇、茄子、茭瓜也用干净的毛巾吸干水分后放入盆中,加8克盐、3克胡椒粉、百里香草、5克橄榄油腌渍10分钟。

3、将烤箱上火调220度,下火调200度,放入粘玉米、番茄、胡萝卜、红椒、洋葱、南瓜,烤15—18分钟至原料成熟;平底锅加入10克橄榄油烧至微热,然后放入香菇、茄子、茭瓜,小火煎5分钟至熟。

4、西兰花切成重约5克的小块,放入沸水中,加入2克盐、色拉油、味精,大火焯2分钟断生后捞出沥水备用。

5、将所有的原料按照图片的造型摆好即可。

(二)电脑收银做账怎么做

1、用电脑收银的话单位会培训的,怎么操作怎么对账。打出一张汇总单你核对一下。如果只是手工收银的话,一般会有收据等之类的票据,把票据汇总一下再跟收到的钱款核对。

2、收银机收款后,打印出的收银小票,没有章印,这样的票不是正式发票,只是顾客购货的凭证。

3、虽然大部分顾客不要求要正规发票,但商场要对所有的销售做收入。

4、你可以根据收款机汇总的销售额做销售收入,以销货清单作为凭证,按照需要定期自制原始凭证入帐做收入就行!

(三)油豆果酿肉怎么做

1、用料:油豆腐10个、虾仁30克、猪肉50克、娃娃菜1棵、平菇30克、冬笋30克、干贝20克、食盐5克、葱1棵、姜1块、植物油适量、高汤1碗。

2、将虾仁剁碎,放入肉末中,加盐、一点黄酒、葱姜碎拌匀,方块的油豆果一侧用筷子挑开,取一点肉末塞进去,娃娃菜洗净切成条。

3、平菇、冬笋料理好。

4、干贝洗净放入小碗中 加水浸泡片刻 放入蒸锅中整个二十分钟取出。

5、炒锅入少油,放入葱姜碎炸香,投入娃娃菜翻炒片刻,再加入平菇、冬笋丝,干贝、高汤和油豆果转入煲中,大火煮滚后转小火十分钟,加少许盐起锅。

(四)海虹怎么做好吃

1、把买回来的海虹放在盆里浸泡,浸泡的时候在里面加一些盐,然后用手搅拌一下,用盐水浸泡能够消炎杀菌,而且还能让海虹吐干净里面的泥沙,用盐水浸泡过半个小时,然后,用清水冲洗两遍,用刷子把海虹表面的壳给刷干净,海虹的壳是黑的,如果不把表面的壳刷一下的话,煮的时候容易掉色。

2、然后准备一个盘子在里面铺上一层姜片,把清洗干净的海虹放在姜片上面,上锅蒸,隔水蒸大概5分钟就可以了,海鲜特别嫩,不需要蒸很长时间,这时候准备酱汁,碗里倒入姜末,香醋,搅拌均匀,蘸着海虹吃,别提有多美味了,大家记住了吗,不要把海虹下锅里煮,而是蒸着吃,美味营养,无腥味。

(五)糯米饭怎么做比较好吃

1、先将糯米蒸熟,备用。香菇泡好,备用。藕洗净。

2、泡好的香菇切片。

3、排骨红烧(红烧过程略),注意不用收汁,火候可以嫩点。

4、把排骨捞出,备用。

5、把香菇倒入刚才红烧排骨用的汁里翻炒,让香菇吃足汁。不用把汁收完。

6、藕切碎丁,和蒸好的糯米饭拌到一起。如果锅里还有红烧剩的汁,倒在一起拌匀。

7、装盘,上锅蒸。闻到香味后,5分钟关火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