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茄子炒青椒

怎么做茄子炒青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0:28

1)怎么做茄子炒青椒

1、茄子3个,青椒2个,玉米油3勺,盐半勺,糖1小勺,生抽1勺,蒜子3个,姜片3片。

2、茄子洗净切滚刀块。

3、青椒洗净切块。

4、热油锅放入蒜子,姜片爆香。

5、倒入茄子翻炒。

6、加入生抽。

7、加糖。

8、加少许的水煮一会儿。

9、再加入青椒翻炒。

10、翻炒至断生,加盐调味,出锅。

2)山药怎么做?美味的拔丝山药

1、山药去皮,手上要戴着手套,黏液粘手上会很痒,去皮后用清水洗一下粘液。

2、山药切成滚刀块,放入盆中,上面撒一些玉米淀粉,用两个手轻轻的颠菜盆,使淀粉均匀的粘在山药块上。

3、锅里放油烧热,稍微有点冒烟时放入山药炸,大概三分钟,捞出控油。

4、锅里的油再次烧热,放入山药块,炸上色后捞出控油。用刷子把盘刷薄薄一层油防粘。

5、拿不沾锅放入水和白糖,1:3 比例,小火熬,融化后,慢慢熬,不停的搅拌,出现大泡。

6、再熬一会泡泡变小,此时关火,立即把山药放入搅拌,盛出,准备一碗水,吃的时候蘸一下水丝就断了。时间太紧没有拍细节,下次再做补上。

3)凉拌丝瓜怎么做好吃

1、材料:丝瓜1根,香油、酱油、盐、醋各适量。

2、丝瓜去皮洗净后切成丝,用开水焯一下;

3、将焯过的丝瓜盛入盘中,加入香油、酱油、盐、醋搅拌均匀即成。

4、营养成分:本款菜肴最大程度地保存了丝瓜中所有的营养素及活性成分,是夏季简单实用的丝瓜吃法。丝瓜本身有很好的消暑作用。

4)叶面疙瘩怎么做

1、首先,先把西红柿切成小粒。再把小葱切碎。把香菜切段。面粉中打入一个鸡蛋。加水后搅拌均匀备用。油烧热后加入葱花。再加入西红柿粒。

2、当西红柿的水分加热到淌出来时,就加入适量的水。加入适量老抽调味。再加入适量的盐,还是为了调味。把面粉糊糊直接放入漏勺里,用勺子按压,这样就很方便的拉丝成面疙瘩了。

3、熬煮面疙瘩,面疙瘩飘起来就代表熟了。撒上香菜就可以出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