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手工  > ps怎么把图片背景变成透明的

ps怎么把图片背景变成透明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1:33

(一)ps怎么把图片背景变成透明的 只需几步简单好上手

首先打开图片,使用鼠标双击图层“工具栏”。

选择“魔棒”这一工具。

调节魔棒的“容差”,按下键盘上的“Delete”键,此时即可删除魔棒所选的区域。

点击“文件”--“存储”进行保存即可。

(二)吃鸡里怎么把屏蔽的好友拉出来

1、打开和平精英后,点击主页左手边阻队下方的好友,显示好友页面后,点击第两栏的游戏好友,点击页面里左下角的黑名单,解除屏蔽。

2、玩吃鸡游戏,首先在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游戏账号,密码登录,然后游戏主界面,可以发现,在左上角,有一个黄色的PLAY,如果是单人进行游戏,直接点击就可以进行匹配,开始游戏。

(三)吃鸡怎么把屏幕弄得那么大的

1、 吃鸡屏幕很大是因为吃鸡的空间比别的游戏都要大很多。

2、《绝地求生:大逃杀》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每一局游戏将有约100名玩家参与,他们将被投放在海岛(battlegrounds),沙漠,雨林,雪地的上空,游戏开始跳伞时所有人都只有武器“拳头”。“吃鸡”一词随着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