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三丝敲鱼怎么做

三丝敲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39

Ⅰ,三丝敲鱼怎么做

1、食材:鲩鱼一条750克,熟火腿25克,水发香菇、熟鸡脯肉各50克,青菜心100克,料酒20克,精盐7克,味精2克,干淀粉10克,清汤500克,熟鸡油10克。

2、将鲩鱼取净肉,切成片,然后在砧板上放上干淀粉,用小木槌敲成鱼片;

3、清水烧沸,将鱼片落锅煮熟,捞出入冷水过凉后,切成条,熟火腿、香菇、熟鸡脯肉均切成细丝;

4、把鱼片和青菜心放入沸水锅中氽一下,捞起沥去水,炒锅中倒入清汤,放进鱼片、青菜心、精盐、料酒,用中火烧沸,撇去浮沫,放入香菇丝、熟鸡脯丝、熟火腿丝、味精,淋上熟鸡油,起锅盛入汤盘即可。

Ⅱ,蒜蓉烤生蚝怎么做

1、生蚝适量,蒜蓉适量,红椒末适量,1/2茶匙盐和生抽适量。

2、用刷子把生蚝外壳刷洗干净,再把生蚝撬开。

3、取出蚝肉,放在小碗里,加料酒、1/2茶匙盐和胡椒粉稍腌。

4、大蒜去皮剁成蒜蓉,入油锅,小火煸炒至微微金黄。

5、将炒好的蒜蓉连油一起盛出,拌入红椒末,加1/2茶匙盐和生抽调味做成料汁。

6、把蚝肉放回蚝壳内,淋上调好的料汁。

7、烤箱提前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烤约12分钟即可。

Ⅲ,怎么做腿上沙袋

1、首先要根据自己需要的沙袋大小,找两块结实的帆布,把两块帆布一端用密线缝好。

2、再在里面放一半沙子,多放几条铁条或铅块,再把两块帆布另一端用密线缝好。

3、最后根据腿的粗细装上松紧筋(橡皮筋)就可以了。

Ⅳ,奶酪千层怎么做

1、先做皮,鸡蛋打散,加入糖粉40克搅拌均匀(鸡蛋不要打发),倒入牛奶(可先加1/4),搅匀。

2、筛入低筋面粉,再加上吉士粉,慢慢搅拌均匀。

3、黄油隔水加热融化,倒入面糊,搅拌均匀(用力不要过大,以免面糊中混入太多空气产生大量气泡),再加入剩余牛奶,搅成稀面糊。

4、稀面糊过筛(保证没颗粒,才能煎出漂亮的饼皮),放入冰箱冷静置半个至一个小时。

5、平底锅不用加油,用小火加热,倒入面糊,摊成圆形,一般一汤勺可以煎一张。要用小火,不需要翻面,不要煎时间太长,煎到饼皮的表面凝固,鼓起泡泡就差不多了,摊好后放一边冷却备用。

6、接下来做奶酪慕斯,芒果洗净切成小粒备用。

7、奶酪隔水加热,搅拌至软滑,加糖70克,继续搅拌至糖溶化,再加入酸奶(可不加)拌匀。

8、取无油无水的容器,加入冰凉的淡奶油打发好,加入到奶酪酸奶糊中,搅匀。

9、取一个圆模具(我用6寸的蛋糕模),把未煎的一面朝上,按一层皮一层奶油,每隔3层奶油夹一层芒果的方法加,共做12层,3层有夹芒果粒(如果皮煎厚了,一层就夹果粒也行的)。这步没有模具也可以做,

10、做好一定要冷藏够三小时,至慕斯层完全凝固才能脱模,脱膜时用吹风筒走上一圈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