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硅胶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硅胶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1:57

1)硅胶手机壳脏了怎么清洗

1、可以先用洗衣粉、洗洁精浸泡,过半个小时后用软毛刷子里外来回刷,最后清水冲干净泡沫,放置在阴凉处风干。

2、对于难清洗的硅胶壳,可以用风油精试试,用化妆棉签蘸上风油精,在污渍处轻轻的涂抹,擦拭干净,最后清水冲洗,阴凉处阴干。

3、硅胶壳一些难清洗的缝隙,可使用牙签别出污渍(固体),也可以先在清水浸泡,然后用肥皂清洗。硅胶壳实在很难清洗,大胆者可用84消毒液试试。

2)猪肉膘怎么清洗干净

1、首先准备一盆淘米水,最好的是洗一遍的淘米水,第一遍淘米水比较粘稠,全部都是大米的精华,然后将猪肉放进去。

2、期间是不需要放任何东西的,浸泡10分钟,中途我们可以用手揉搓几下,淘米水表面浮起许多脏东西。

3、然后,再拿到水龙头下流水冲洗2遍就干净了。这样既能吃的干净也很让人放心的。

4、浸泡完的猪肉可以再用清洁的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下锅了。

3)好脏的锅怎么清洗

1、用热水泡就可以了,很容易就可以洗干净,千万不要用钢丝球刷,会把锅子刷坏,如果是铝锅刷了以后再用来煮饭吃了对身体很不好。(如果一定要刷的话,您可以用粗布来代替钢丝球)

2、山里红可去糊锅底:烧饭、炒菜如果锅底糊了,可把几个山里红放锅里,加少许凉水烧开(不要烧干),锅的糊底很快就会去掉。

3、西红柿去糊锅底:几个不是很好的西红柿方在锅里煮,自然就会掉了。

4、啤酒和白酒去糊锅底:如果做饭时不小心糊锅了,锅底有锅巴,如果不易刷掉,可倒入少许白酒和啤酒与少量清水(比例为1:1:0.5)混合,盖盖放置5分钟后就很容易刷洗干净。

5、苹果皮或梨皮去糊锅底:用苹果皮或梨皮加点水煮,然后就很容易清理了。

6、橙子去糊锅底:切几片橙子放锅里煮开,闷一晚上,第二天糊渣就会翻起来,就很容易清除了。

4)涤纶面料怎么清洗

1、洗涤过程中应避免大力揉搓。先用冷水浸泡15分钟,然后用一般合成洗涤剂洗涤,洗液温度不宜超过45℃。领口、袖口较脏处可用毛刷刷洗。洗后,漂洗净,可轻拧绞,置阴凉通风处晾干,不可曝晒,不宜烘干,以免因热生皱。

2、选择中性洗涤剂,尽量不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洗衣粉、肥皂),碱性洗涤剂会使某些染料发生水解,从衣物上脱落下来;

3、如果衣物上有局部污渍,可以使干衣预涂法”:衣物干的时候,将手洗专用洗衣液涂抹在污渍处,5分钟后轻轻揉搓污渍处,再常规清洗衣物。

4、温馨提示:易褪色、易缩水衣物请勿浸泡,且大力拧绞衣物。

5)海绵沙发怎么清洗

1、海绵沙发相比真皮沙发来说,要比较难清洗一些。清洗沙发,每周至少吸尘一次,注意去除死角、织物结构间的积尘。

2、清洗沙发中的祛污是个重要的部分,如果占有少量污渍,可用干净抹布蘸水拭去,最好从污渍外围抹起;如果有大量污渍,应该请专业布艺沙发的清洗沙发的队伍来为您服务。所有的布套及衬套都应以干洗方式来进行清洗沙发的工序,不可水洗,禁止漂白。特别是丝绒布料的沙发,清洗沙发时,不可沾水,应使用干洗剂。清洗沙发,最好采用沙发或地毯专用清洁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