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原神圣遗物如何获得

原神圣遗物如何获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3:19

①原神圣遗物如何获得

圣遗物主要有几种方法获得。

1、野外开启宝箱获得,品质随机,越高等级的箱子开出圣遗物的质量越高。

2、完成世界见闻任务系统赠送。

3、秘境掉落,这个是目前最主要的获取方法,原神拥有各种各样的圣遗物套装,而主流套装主要都在秘境中,通过通关秘境可以获得不同种类的圣遗物。

4、打怪掉落、野外首领怪物有几率掉落圣遗物,而无相BOSS、世界BOSS等几乎都会掉落不同品质的圣遗物,越高等级的BOSS掉落圣遗物品质越高。

②山海镜花灵器如何获得

1、玩家随着等级的提升到达一定等级就会开启灵器系统,游戏最初灵器会分为天、地、人、和四个孔,前三个能有一个套装,套装可以激活很多效果,带一个套餐的灵器就可以开启,开启了灵器系统之后就可以通过挑战昆仑之虚就可以获取到灵器啦,而且还能开启更多的灵器孔。

2、灵器佩戴搭配

(1)一键佩戴

灵器系统中有个一键佩戴,这是为了新手玩家刻意开启的功能,就怕新手玩家不会佩戴然后乱配,点击一键佩戴,系统会自动帮你搭配最适合当前镜灵的灵器,但是一键搭配就会比较固定化,但是也是比较适合前期比较少灵器下的搭配。

(2)自行搭配

玩家到了后期比较了解灵器的情况下,加上后期的灵器也比较多了,玩家就可以自行搭配了,玩家可以根据镜灵的属性来选择灵器,如果是防御类的镜灵,玩家可以选择提升血量跟防御的灵器,来增加更多的精灵属性。如果是输出的话,可以选择加暴击或者暴击伤害等等的。玩家最好搭配一个套装的灵器,这样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

3、《山海镜花》是一款以山海经为蓝本的3D次世代回合制RPG手游。游族网络匠心研发,顶级画师精心描绘,明星声优倾情演绎。

③支付宝蚂蚁庄园如何获得小礼服套装装扮

1、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蚂蚁庄园版块。

2、点击右侧装扮一栏,也可以点击小鸡后再切换到装扮。

3、选择小礼服套装,去完成任务。

4、兑换好相应的碎片后,就可以获得小礼服套装啦。

5、最后注意有效期时间,不要错过使用时长。

④支付宝蚂蚁庄园如何获得小鸡装扮

1、点击小鸡,可以出现小鸡管理界面,有攻略、星星球、装扮、敬请期待4个选项,我们选择装扮。

2、进入装扮界面后,可以看到装扮信息,有套装、衣服、帽子、领结、食物4种。

3、选择我们已经获得的装扮,可以发现下面出现了“保存装扮”的按钮,点击后就保存了当前的装扮。

4、选择我们尚未获得的装扮,可以发现弹出了提示框,提示我们还没有获得这个装扮;可以通过做任务来获得这个装扮。

5、选择做任务后,可以进入这个装扮的获得任务界面,需要3个碎片,1号碎片需要用支付宝线下支付5次,2号碎片需要支付宝线上支付3笔,3号碎片需要捐赠1次爱心鸡蛋。

⑤和平精英玛莎拉蒂如何获得

1、特种兵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参加“五曜赐福”活动获得玛莎拉蒂徽章,进而换取车钥匙,“喜提”玛莎拉蒂。玛莎拉蒂联名载具皮肤属于游戏内的轿车皮肤,拥有该载具皮肤的玩家可以在个人仓库中进行选择使用,将其展示在自己的游戏大厅界面和游戏实战中,让自己成为了整个赛场“最靓的仔儿”,在夺冠的道路上风驰电掣一路畅通。

2、玛莎拉蒂定制载具皮肤进行了深度还原,为特种兵们提供高品质的驾驶体验。虽然只是一款载具皮肤,但是诸多车辆细节得以保留,内饰和喷漆都进行了深度定制,给特种兵一种无比逼真的驾车感觉。同时,玛莎拉蒂标志性的声浪也将响彻在游戏的公路上。作为世界知名的意大利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一直都给用户树立了一种高贵精神内核,这与奋战在《和平精英》战场的特种兵们所具有的顽强自信、努力拼搏等优良品质是相辅相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