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情感  > 抖音最近超火的白月光与朱砂痣文案

抖音最近超火的白月光与朱砂痣文案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00:35

1)抖音最近超火的白月光与朱砂痣文案

1、情窦初开的时候遇见了白月光,后来遇到了想共度一生的朱砂痣。

2、“愿你的白月光,也是相伴一生的朱砂痣。”

3、原来寄予希望却无法拥有的叫白月光,拥有却无法再拥抱的人叫朱砂痣。

4、你会有许多星星,可我只喜欢你这一个月亮。

5、希望你遇见的白月光也成为陪你共度一生的朱砂痣。

6、庆幸我是那朵红玫瑰,他心上的朱砂痣,遇到我后,白月光朱砂痣皆是我一人。

7、汝非心头朱砂痣,宛似锁骨两寸胸。也非床前明月夜,恰如过喉绕指柔。

8、很多女孩害怕自己既不是白月光也不是朱砂痣。

9、眉间一点朱砂痣,心上几许白月光。

10、白月光是得不到的美好,朱砂痣是没能好好珍惜的遗憾。

2)白月光与朱砂痣出自那儿

1、白月光与朱砂痣最有名的出处,是张爱玲的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里面有这样一句话:“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2、《红玫瑰与白玫瑰》这部作品主要讲述了已婚男子佟振保不满自己的妻子孟烟鹂,迷恋另一个与妻子截然相反的女性王娇蕊,刻画了某一类人卑劣自私的感情观——不珍惜得到的,永远追逐得不到的。得不到的时候是白月光,得到了是隔夜白米饭,得不到的时候是朱砂痣,得到了就是蚊子血。说来说去,其实这种人谁都不爱,只爱自己。

3、后来人们开始用“白月光”和“朱砂痣”比喻埋在心里的,真正爱的,却没能在一起的那个人。

3)海马怎么吃

1、海马童子鸡。原料:童子鸡1只,海马lOg,虾仁lOOg,料酒、盐、味精、葱、姜等各适量。制法:童子鸡去毛及内脏,将鸡放入蒸钵内,虾仁放在鸡周围,加葱姜,料酒,盐,味精等,上笼蒸熟,吃鸡肉,虾仁,饮汤。

功效:补精益气,温中壮阳。适用于气虚,阳虚,体质虚弱,乏力怕冷等。

备注:海马性味甘,温,有补肾壮阳,调气活血之功,虾肉补肾壮阳,童子鸡益气补精。三味配伍,不仅肉质细嫩而鲜美,气味芳香,营养丰富,而且有较好的温肾壮阳补虚的功效,是肾阳虚,体质虚弱者调补佳品。

2、海马属鱼纲,海龙科。又名龙落子,是珍贵药材,有健身、消痛、强心、散结、消肿、舒筋活络、止咳平喘的功效。有“北方人参,南方海马”之说。海马除了主要用于制造各种合成药品外,还可以直接服用健体治病。温肾,散结消肿。主治:精神衰惫,遗尿,肾虚喘逆,跌打损伤,痈肿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