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砂糖面包怎么做

砂糖面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1:32

1)砂糖面包怎么做

1、主料:高粉250g、白糖30g、奶粉8g、牛奶145g、鸡蛋液20g、酵母3g、黄油25g、盐2g。

2、辅料:粗砂糖适量、鸡蛋液适量。

3、用后盐后油法把面团和好。

4、滚圆后25~28度盖保鲜膜进行基础发酵。发酵好的面团手指沾粉戳洞不回缩不塌陷即可。

5、发酵好的面团按压排气,称重滚圆松弛几分钟(天热温度高3-5分钟)。

6、取一面团擀成椭圆形。

7、从上至下卷起。

8、接口处捏紧,整理成橄榄型。

9、放入烤盘二次发酵,发酵好后刷鸡蛋液。

10、撒一层粗砂糖。

11、烤箱提前预热,175℃中层20分钟左右,上色后加盖锡纸。

12、柔软拉丝的小面包。

2)泡椒姜爆鸡怎么做

1、三黄鸡、泡椒、泡姜、干花椒、干辣椒、郫县豆瓣、料酒、盐、胡椒粉、葱、蒜、鸡精、花生油。

2、将三黄鸡斩成块,加入盐、料酒、胡椒粉、葱腌30分钟以上;将泡椒切成小节、泡姜切成片;

3、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油(分量为能淹没鸡块),将油烧7成热后,将鸡块倒入炸8分钟左右,直到可以用筷子插入鸡块,然后捞起沥干油备用;

4、锅中留适量油,放干花椒、干辣椒、大蒜,然后加入泡椒和泡姜,炒出香味;然后加入郫县豆瓣,炒香后放鸡块,调料酒;

5、起锅之前加入鸡精调味;装盘后撒上葱花即可。

3)怎么做泡菜

1、在一个干净无油的锅内加入准备做泡菜水的清水和盐,加热使盐溶化,然后晾凉

2、加入适量的大料(八角)、三奈、花椒、干辣椒、冰糖、高度白酒。

3、将冷却的盐水倒入乐扣乐口玻璃密封罐中,水的量应该在泡菜坛子的2/3处,乐扣乐扣会呼吸的玻璃罐上很贴心地标出了“发酵食品最高储存容量线”,因为在腌制的过程中,密封罐内会产生气体,所以不能装得太满。

4、加入洗净晾干(一定要晾干,最好风干一天,减少水分含量)以后的新鲜蔬菜,将其浸没在盐水中。

5、盖上乐扣乐扣会呼吸的玻璃罐的盖子,放置在阴凉通风的地方,1-2天以后泡菜就可以吃了,泡得越久的泡菜因为发酵会变得越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