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猪里脊肉怎么做好吃

猪里脊肉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7:00

1,猪里脊肉怎么做好吃

1、主料:里脊肉(猪里脊肉)250克,食用油500克(实耗50克)。

2、辅料:鸡蛋1个,香葱1棵,生姜1小块,面粉适量,淀粉适量。调料:香油1小匙,高汤1/2大匙,料酒1/2大匙,香醋2大匙,白糖2大匙,精盐1小匙。

3、鸡蛋打入碗内;肉洗净切片,放入鸡蛋液中,加水、淀粉、面粉抓匀。

4、葱、姜洗净切末;碗内放料酒、糖、香醋、盐、葱、姜、淀粉、高汤兑成芡汁。

5、锅内放油,烧至五成热,下入肉片,炸至焦脆,捞出沥油。

6、锅内留底油,烹入芡汁,倒入肉片,炒匀,淋香油即可。

2,奶酪浓汤怎么做

1、猪肉50g,土豆,番茄,奶酪,油,盐,纯牛奶。

2、猪肉切丝,土豆去皮切丁,番茄切丁。

3、将油倒入锅内,油要少放些,等烧热后将猪肉下锅爆炒十秒,然后快速起锅。油留在锅内。

4、先将土豆和番茄放入锅中翻炒片刻,然后锅里加水,以要喝的汤的量稍多些为准,或者是觉得能没过土豆和番茄丁为准。等水烧至温水,将土豆和番茄丁倒入水中煮。

5、土豆和番茄有些软了后将猪肉倒进去继续煮,并放些盐,最后加奶酪进去使汤汁变成奶酪的颜色。

6、等奶酪全部融化后,关掉火但不要起锅,适量加些纯牛奶,以汤呈奶白色为宜。这时则可起锅了。

3,猪肉馅包子怎么做

1、温水60g加酵母5g混成酵母水加入面粉中。

2、牛奶220g加糖水20g混合后加入面粉中。

3、加入10g的食用油揉成光滑的面团。

4、准备红萝卜适量 山药半根 玉米粒适量。

5、加入肉馅,再加入其它的调料,用筷子向同一方向搅拌。可以取一点肉馅,放微波炉打熟,先尝一下味道看够不够味。

6、面团发到两倍大时,取出面团,揉面,揉去气泡,这样皮才好吃。

7、面团切成50g一个的量,用面棒擀成中间厚,边薄的皮。包入肉馅。

8、包好的包子,用保鲜盖上,二次发酵20-30分钟。

9、冷水上锅蒸,蒸12分钟左右,闷5分钟出锅。

4,家庭版自制金桔饼怎么做

1、用料:金桔600克、白砂糖80克、蜂蜜20克 、金黄片糖(金黄片糖也可以用冰糖、麦芽糖、砂糖代替)80克 、清水100ml。

2、金桔洗干净晾干或厨房纸擦干。

3、去蒂用小刀在金桔身上纵向切5-6条深线。准备一个干净无油无水的密封容器腌制金桔,加入80克糖腌制,一层金桔一层糖。放入冰箱糖化4-5天。

4、将金桔及糖化的汁倒入锅中,加入100ml水,加入80克金黄片糖,先大火熬,煮开后再小火熬,一直煮到汤汁浓稠。

5、加入20克蜂蜜,蜜炼收汁,将金桔摆整齐排放在烤网上,放入已经预热到80度的烤箱中烘烤2-2.5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