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新买玻璃杯怎么清洗

新买玻璃杯怎么清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8:48

一:新买玻璃杯怎么清洗

1、用牙膏清洗:如果用牙膏清洗之后,您仍然觉得有异味,那么建议您把杯子用开水浸泡一会(不要煮沸),以免玻璃表面生成难以清除的水垢。

2、开水+醋去味:先清洁杯子,再将开水倒入杯内,再放入醋5ml,盖紧杯盖,摇晃均匀,放置半小时,最后将杯内清洗干净即可。

3、牛奶去味:先清洁杯子,然后再将牛奶倒入杯内,拧紧盖子,然后均匀摇晃,最后将杯子清洗干净即可。

3、苹果皮去味:先用苹果皮擦洗杯体,或者向杯中加入50度左右的温水,再加入苹果皮,盖上瓶盖,侵泡1小时,然后开水洗净即可。

4、柠檬或桔子皮去味:先清洁杯子,然后向杯中放入新鲜桔子皮或者柠檬切片,盖上盖子,放约3到4个小时,然后洗干净即可。

二:怎么清洗胶水的技巧

1、先在容器中倒入适量的温水。

2、将粘上胶水的部位放入温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待胶水软化,方便去除。

3、之后撒点盐在粘胶处,用手指使劲摩擦搓洗,一般经过盐的摩擦之后,胶水很快就可以被清洗干净了。

4、再将粘胶处放入温水中清洗,用温水冲洗后清理效果更好。

5、最后胶水就差不多都被清洗干净了。

三:草枕席怎么清洗

1、把枕席在水里泡一会儿,然后从水里捞出来展开,取适量的洗衣液涂抹在油渍处,静置5~15分钟,然后可再用刷子在上面刷,刷过以后用清水洗洗油就会洗掉了。

2、席子在使用期间,定期要用略湿的毛巾清洗席面,但不宜在阳光下直晒或用明火烘烤,使用时不要用水冲洗,如有污迹只需用湿毛巾轻轻抹擦即可。

四:燃气热水器怎么清洗水垢

1、首先拆掉热水器自来水进水管。放掉热水器里面的水。

2、从进水管往热水器内灌注类似白醋一类的弱酸性液体。

3、封存3小时左右,然后放掉。

4、拆掉淋浴头,用自来水从进水口冲洗干净内部。

5、提示:燃气热水器使用年限长了,就会形成水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