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好吃的土豆小吃

如何制作好吃的土豆小吃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10:38

1)如何制作好吃的土豆小吃

1、食材:大土豆3个(一个约300克),盐适量,植物油适量,牛油(猪油)适量。

2、我们将土豆削皮切成大一点的方块,然后放入清水中,煮三分钟左右。

3、最好的状态就是土豆块中间较硬,表面变软,然后我们控水捞出后,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和牛油或者猪油,搅拌至微微出沙。

4、然后锅中放油,将它们放入煎至金黄酥脆,盛出后撒上盐,就能够享用啦。

2)如何制作桔子雪媚娘

1、食材:雪媚娘预拌粉100克、奶油100克、糖10克、桔子10克。

2、首先将100克热水倒入100克雪媚娘预拌粉里,搅拌均匀,分成小面团。

3、擀成薄片,100克奶油放入碗中加入10克糖打发。

4、涂到雪媚娘皮里,把10克桔子铺进去,再涂一层奶油,封口捏紧,放人纸托中即可,桔子雪媚娘就做好了。

3)如何制作发夹

1、材料:织布,鸭嘴夹,珍珠,剪刀,胶枪,把布料裁成正方形,正方形布料对折成三角形,再对折。

2、把布料一边向两边折下来,把布料底部用热熔胶粘合,把多余的胶用剪刀剪掉,把布料翻到背面压紧。

3、把布料组合成五片花瓣,在花瓣中心处贴上珍珠,把整朵花用热熔胶粘在鸭嘴夹上,即可完成。

4)如何制作陕南糯米雪糕

1、准备糯米粉400ml、白糖50g、芒果丁适量。

2、碗中倒入400ml水,50克糯米粉,50克白糖,加一盒酸奶。

3、小火煮至粘稠,搅拌均匀。

4、模具中放芒果丁,倒入糯米糊。

5、冻起来,脱膜,糯米雪糕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