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王者荣耀历史举报怎么看

王者荣耀历史举报怎么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10

①王者荣耀历史举报怎么看

1、到邮件里面查看,点击对局详情之后会看到我们之前的历史战绩。去掉你自己一共有9位都有嫌疑举报你,你点击每个人的头像能查看到资料,记得每个都要点。

2、点击多次的头像没有显示,通知无法查看这个人,就是这个人举报的。因为举报是比较隐私的,所以系统不会把举报你的人的资料信息显示给你,避免你找他麻烦。

3、所以就算你知道了,也只能干看着,不过如果你想举报回去,建议你先加他好友,跟他玩的时候举报就行了。

②燕子怎么看雄雌

1、燕子在外观上几乎没有性别差异,雄燕的腹部较白,而背部的蓝色更具光泽感,公燕鼓头,个体较大;母燕的头比较平滑个体较小。这要把两只燕子放在一起比较才能判断。

2、燕子形小,翅尖窄,凹尾短喙,足弱小,羽毛不算太多。羽衣单色,或有带金属光泽的蓝或绿色;大多数种类两性都很相似。燕子消耗大量时间在空中捕捉害虫,是最灵活的雀形类之一,主要以蚊、蝇等昆虫为主食,是众所周知的益鸟。在树洞或缝中营巢,或在沙岸上钻穴,或在城乡把泥黏在楼道、房顶、屋檐等的墙上或突出部上为巢。每产3~7卵。

③怎么看内存条频率

1、首先打开电脑,按“win+R”键打开运行,在运行输入“cmd”,点击回车。

2、进去命令提示符之后,输入“wmic memorychip”,点击确定。

3、最后按回车键,就可以看到内存条的频率了。

4、内存条频率是指内存主频,是指内存所能达到的最高工作频率,有两种表示方法,分别是工作频率和等效频率,工作频率是内存颗粒实际的工作频率,等效频率不同,DDR内存等效频率是工作频率的两倍,DDR2等效频率是工作频率的四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