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石榴石和什么搭配好

石榴石和什么搭配好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9:15

一)石榴石和什么搭配好

1、要根据石榴石的成色决定,建议不要与金属等其他硬物直接接触石榴石,可能会造成磨损和断裂。

2、根据个人肤色搭配,市面上民族感很强的绳编和皮质品比较特别。

3、颜色比较厚重的石榴石,如果和感觉很轻盈的白色、透明等颜色的水晶配在一起,反差比较大,会显得比较怪异。所以不要配白水晶。还有不要再配红色系的,会显得过于沉闷。

4、可以试着搭配黄发晶或绿发晶,道因为黄色和绿色是比较显贵气的颜色,比较能衬得起厚重的酒红,整体会协调一些,而且显得贵气十足,价值不菲的感觉。同样,黄水晶也可以。另外,不透明的粉晶也可以,稍稍的粉嫩与酒红配出来是另一种感觉,不会感觉太突兀。再有,凝重端庄的黑色也是不错的选择,黑色配什么都搭,所以黑曜石也不错,墨绿色的东陵石也可以的。最主要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现有的材料来进行选择,不用太拘泥。但如果不是一个十分愿意凸显个性的人,就不要把石榴石和太鲜艳的搭配起来,比如孔雀石等亮蓝色。

二)石榴石清洗方法

1、彻底清洗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盛装御守盐(御守盐可以为晶石消磁,增加灵性)溶解后的温水,每次10克每次浸泡24小时。最后用一条柔软的无棉绒布拭干即可。御守盐清洗对于人工处理的石榴石影响很大,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但是对天然的部分不影响。而且每月用御守盐清洗石榴石,可以消除上面的死皮组织免去真菌滋生,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2、冷水浸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将御守盐放入碗中,把石榴石浸在水中约30分钟,然后用一个小刷子,在石榴石前后左右轻轻刷洗,再在水中挥动一会儿,拿出来用纸巾拭干即可。

3、建议用矿泉水,也可以不用,效果一样,只是矿泉水相对更干净。

三)红石榴石的功效与作用

1、红石榴石的生理功效有美容养颜,能够对人体血液产生刺激,使血液循环加快,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使人更有青春活力,焕发青春洋溢的光彩,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2、强身健体,红石榴石作为一种含矿物质的宝石,与玉石一样,能够养人,红石榴石中的微量元素可以渗透皮肤,渗入人体;还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使人体更有活力,对伤口愈合、肌肉酸痛、精神疲乏等具有奇效。

3、能够安神镇定,对于经常熬夜以及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红石榴石具有很好的安神镇定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