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冬雪镇的隐藏物品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冬雪镇的隐藏物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08

Ⅰ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冬雪镇的隐藏物品

1、在冬雪镇小精灵中心的左边最上面(那个老爷爷上面那一排也就是那颗树的左边)。

2、冬雪镇郊外的树林中的左边也会有隐藏的一枚疗伤药。

3、在冬雪镇边上的冰雪高原,山洞旁边的位置会有一个精灵球,但位置过于隐蔽,不太好触发。

Ⅱ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基格尔德怎么变换形态

1、基格尔德具有细胞、核心、百分之十、百分之五十、百分之百五种形态。首先玩家得先去收集全部的一百个细胞然后再来合成,建议先合成对性格以及个体的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然后用剩下的五十个细胞加上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合成百分之五十群聚变形。

Ⅲ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怎么孵化

1、先要获得精灵蛋,先来到紫堇市这里。

2、然后紫堇市左侧有一个培育屋,进入到培育屋里面。

3、然后把两只精灵放在婆婆这里,需要两只精灵性别不一样,然后属于同一个生蛋组。

4、然后过一段时间过来,发现门口的老爷爷位置发生了变化,然后对话老爷爷获得精灵蛋。

5、孵化精灵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数,为了加快孵蛋,可以骑上自行车去紫堇市旁边的自行车道来回跑,等到了步数自然会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躯特性的精灵,比如说鸭嘴火龙,放在队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数会减半。

Ⅳ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变怪在哪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百变怪可以在化石迷之家的沙漠地道抓取。

2、二周目之后,我们来到冬雪镇左边的化石迷之家。

3、从化石迷之家可以进入到化石迷挖的洞穴里,一周目没挖好。

4、然后在这个洞穴里就能遇到大量的百变怪。

5、百变怪在战斗中会变身成第一只上场的精灵的模样,建议首发一只弱小的精灵。

6、遇到之后就是在战斗中捕捉了,可以多捕捉几只,最好常用的性格的都捕捉上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