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卤肉怎么做紧实

卤肉怎么做紧实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45:09

一)卤肉怎么做紧实

1、一斤漂亮的五花肉,切成薄片备用,在炒锅里下油,油热后,下蒜片和少许花椒粒爆香,然后下五花肉翻炒。

2、下一颗八角、一枚草果、一片桂皮、浇些老抽、下盐、糖再翻炒,加足够多的水,烧开后转小火炖一个小时以上,直至五花肉炖烂即成。

3、小诀窍:放少量的油 火也不要太大,把肉煎的微微发黄,五花肉本身的油就会出来了,这样做肉就不会太腻了。

4、油热,把生姜片放入略炒,然后把肉放入翻炒。翻炒肉的这个时间比较长,主要是为了让肉里的油出来。

5、大概要翻炒个8分钟左右,直到肉看上去略有弹性。但是不要让肉糊了。把肉拨在锅的一边,放入八角、花椒。

6、继续翻炒大概1~2分钟,然后放糖大约两汤匙。生抽大约两到三汤匙。老抽若干,要试色泽而定。材料都放完后翻炒片刻 。

二)无骨鸡爪怎么做好吃

1、鸡爪洗净,锅中烧水,水开下入鸡爪。加入适量的小葱、姜片、香叶、八角、料酒,煮开5分钟。

2、捞出鸡爪,控水冲凉,去掉骨头。

3、将去骨的鸡爪放入碗中,加入蒜末、葱末、小米辣,分量根据自己的喜好酌情增减。

4、再加入适量的辣椒油、酱油、香油、盐、鸡精、味精调味,其他调料根据自己的喜好增添即可。

5、最后,将鸡爪和配料、调料搅拌均匀,装盘即可。好吃美味的香辣无骨鸡爪就做好了。

三)下奶食谱怎么做好吃

1、鸡去毛和内脏,洗净;用开水烫烫最佳。

2、姜洗净,切片。

3、将何首乌碾成粉末,越细越好。

4、何首乌粉末和几块姜用白纱布包裹3层(以免粉末漏出),放入鸡腹内;

5、取一较深容器,将鸡放入,加水,加盖高火18分钟后,取出何首乌末;此时何首乌和鸡已经完全融合。

6、黄酒、精盐、姜、色拉油加入调味,中火5分钟,至鸡肉离骨即可食用,下奶何首乌炖鸡就做好了。

四)售卖机怎么做

1、做自动售卖机生意需要:选择合适的进货渠道,如果不是自己建厂生产的话,就需要找到合适的生产厂家,并且找到合适的进货渠道,成本不需要太大,以免承担太多风险。

2、做自动售卖机生意需要:组建团队。要做自动售卖机生意也需要组建自己的团队,一部分负责销售,一部分负责售后,还有一部分负责宣传推广等。团队在整个生意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3、做自动售卖机生意需要:和一些平台或者机构合作,比如大型商场、综合办公区等。这些平台和机构可以提供场地、客户源。通过合作达到共赢的结果,毕竟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合作才会有更多资源。

4、做自动售卖机生意需要:开展推广营销活动。要做自动售卖机生意,还需要组织一些营销活动,做推广和宣传,做产品介绍和品牌打造等。

五)鸡汤面条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鸡汤,把鸡清理干净,把鸡放到锅里,倒水直到把鸡全部淹没,大火烧开,然后小火炖1小时即可。炖的时候可根据自己的口味放些大料,葱段,姜段和花椒等调味品,如果有现成的炖肉料包也可以放一包,味道会明显提高。鸡炖好后捞在碗里晾凉,戴上一次性手套将鸡肉用手撕成小片状,再放回鸡汤中。

2、面,面的种类有很多。一般的挂面就可以,当然手工擀出来的面味道会更好。把面放到水中煮,等到煮开后往锅里浇上一小碗水,往里加点菠菜叶,再煮到水开就可以了。有人喜欢将面过下冷水,这样的口感就会更好一些。

3、成品,将面捞出,再将鸡汤撒在面上,一碗香喷喷的鸡汤面就完工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些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