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双冬黄焖鸡怎么做

双冬黄焖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07:44

①双冬黄焖鸡怎么做

1、材料:光鸡项600克,湿香菇50克,竹笋75 克,姜片15克,葱白10克,白糖2茶匙,蚝油1茶匙,酱油1/2茶匙,料酒1茶匙,盐1/5茶匙,味精1/4茶匙,二汤200克,胡椒粉1/5茶匙。

2、将鸡砍成块状,腌渍上浆,将鸡块放入4成油锅内炸至8成熟。

3、下姜片、湿香菇、竹笋翻炒,加入精盐、蚝油、白糖、二汤和鸡块焖至入味,勾芡即可。

②怎么做蒸西红柿

1、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西红柿 1个、茄子适量、食盐适量、醋适量、蒜泥适量、橄榄油适量。

2、第一步把准备好的茄子切好,加入盐腌制5分钟。

3、然后把茄子放入锅里蒸10分钟。

4、10分钟后把准备好的西红柿丁放茄子上,盖上盖子蒸5分钟。

5、接着放入准备好的蒜泥,盖上盖子,蒸2分钟。

6、时间到后取出,撒上准备好的橄榄油,撒均匀一些。

7、最后放绿叶点缀,这样就已经做好了。

③干腊鱼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用料:腊鱼300克、辣椒3克、蒜2克、豆豉5克、油3克。一整条腊鱼先切开,放入碗中加水浸泡一晚。

2、锅内加入适量水,放入浸泡洗净的腊鱼块,水开后再煮2、3分钟,捞出备用。

3、锅内放少许油烧热,将沥干水分的腊鱼放入,中小火慢煎,一面煎好后煎另一面。

4、两面煎至微黄后,取出装入碗中备用。

5、将准备好的豆豉、大蒜、辣椒倒在腊鱼块上。

6、锅内加入适量水,水烧开后,放入腊鱼块上锅蒸20分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