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腾讯微博注销方法

腾讯微博注销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4:32

1)腾讯微博注销方法

1、首先登陆腾讯微博网页版,笔者一般直接从qq客户登陆比较方便,打开qq,点击面板上的微博图标进入即可,进入后,点击账号后的小箭头,下拉菜单,选择设置。

2、进入设置页面后,在左边菜单里找到隐私设置,关闭账号,选关闭账号,随便选择一个你关闭的理由,点击一下,弹出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再一次各种对你的微博的总结,希望你挽留,不用管,点击下一步。

3、再次弹出确认窗口,点击确定,再次登录校验,输入qq号码和密码,点击完成,又一次弹出确认窗口,点击确认,返回成功关闭注销页面。

2)腾讯微博如何私信

1、微博主页面最前端有一个信封的符号,那个就是发私信的图标,点击进入后,就会看到一个发私信的按钮,点击即进入发私信,填好收信人和发送内容后,发送即可。

2、在发微博页面,在写发微博内容的地方直接填上你要发的微博,后面可以加上@+好友名,这样好友一样可以收到私信。

3、进入好友的微博页面,在图像的右边有一个小的@她按钮,点击这个,就进入给好友发私信的页面,填好内容,发送即可。

3)腾讯微博怎么开通

1、首先点击QQ面板上的qq微博按钮,进入腾讯微博。

2、输入自己的姓名,然后勾选已阅读并同意腾讯微博协议,再点击开通。

3、开通时有时会提示无法为您找到合适的微博账号,要求自己输入账号,微博账号是以字母开头,与数字结合。然后我们输入微博账号,点击立即开通。

4、当弹出输入验证码时,输入图形验证码中的数字或字母,如果看不清可以点击换一张,输入验证码后点击确定。

5、腾讯会自动帮你寻找已经开通微博的好友,直接点击收听他们,进入下一步。

6、选择你的兴趣,然后发现值得收听的人,点击收听然后进入下一步。

7、然后勾选基本设置,点击保存,下一步。

8、然后输入你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完成最后的验证。这样你的腾讯微博才算是正式开通了,赶快去体验吧!

4)腾讯微博能关闭吗

1、腾讯微博能关闭的。

2、首先,登陆qq,登陆qq以后,点击个人资料中的微博图标,或者在主界面上点击微博的图标,都可以的。

3、点击以后,就会进入到微博的主页面的,点击上面的账号,选择设置这个选项。

4、选择设置以后,就可以看到有一个关闭账号的选项,点击一下,就可以选择了。

5、点击关闭账号以后,就要选择关闭的原因了,可以多选,也可以选择一个的。这个没有什么大碍。

6、选择了以后,往下看,就会看到有一个下一步,点击,进入下一个操作的界面中去。

7、然后下个界面就会提示我们是否关闭账号,我们点击确定。

8、然后会显示一个,用这个微博多长时间了等等,可以直接点击继续使用的,如果确实不用了,再次点击下一步。

9、点击以后,还会再次提示,是否要关闭,点击确定。

10、然后就需要输入我们的账号密码了,进行一个确认,等到输完密码以后,还会出现一个确认关闭的提示,继续点击一下。

11、这一步,就可以算作完全关闭了,上面会显示,一般都是一个月的时间以后就关闭了,在这期间,点击下面的确认激活账号,就又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