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炸排叉怎么做

炸排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5:01

Ⅰ.炸排叉怎么做

1、鸡蛋打散,同40克花生油和白砂糖拌匀至砂糖融化。

2、将面粉同鸡蛋液混合和成光滑的面团,如果蛋液不够可以一点点的加入白开水,面团要和的稍微硬一点,多揉会儿,然后盖上保鲜膜或湿毛巾饧20分钟。

3、将饧好的面团擀成大面皮,薄厚同饺子皮厚度。

4、将擀好的面皮一分为二,去掉边角整理成两个长方形的面皮。

5、然后将两张长方形的面皮分别对折两次,可撒上些淀粉防粘连。

6、将对折后的面皮每相隔3厘米左右切一刀,前3刀不切断,最后第4刀切断。

7、切好的面皮展开,抓住其中一头从中间翻过去就可以了,当然你也可以翻两次。

8、汤锅内放入花生油,油烧热至六成热左右,放小果儿下锅炸,炸至颜色金黄即可捞出。

9、将炸好的小果儿放在吸油纸上控油,等到自然凉凉后甜甜、脆脆的小果儿就可以吃了。

Ⅱ.金针菇怎么做汤好吃

1、准备原料:金针菇、菠菜、葱、姜、胡椒粉、盐、鸡精、油、水。

2、备好食材:金针菇切去根部用盐水浸泡一会洗净出。

3、油热下葱姜爆香。

4、下入金针菇翻炒。

5、加水、盐、鸡精、胡椒粉。加一把菠菜叶。

6、最后放入葱花。

Ⅲ.芋头凉拌怎么做

1、主料:芋头1个、尖椒1个。

2、辅料:盐适量、香油适量。

3、调料:油适量、醋适量、味精适量。

4、芋头削皮洗净。

5、芋头、尖椒切丝,蒜切末,加盐用手抓匀。

6、放盆里加味精,加少许香油。

7、加醋,拌好装盘即可,放一晚上更好吃。

Ⅳ.拌方便面怎么做

1、准备一袋方便面即可,首先锅里准备水,水开以后放入生的方便面煮几分钟,煮好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倒入适量香油把面拌匀放边上备用。

2、胡萝卜切细丝,香菜切断,蒜末放碗里,在放鲜酱油,醋,辣椒酱,味精,最好淋点热油在酱汁里面,把酱汁拌匀。

3、准备一个盘子把方便面,胡萝卜丝,香菜放入盘子,把酱汁倒入面里面,然后用筷子把面拌匀,面与酱汁融合一起,又美味,又凉爽,夏天最适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