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不锈钢304什么意思

不锈钢304什么意思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16:10

(一)不锈钢304什么意思

1、304不锈钢是一种比较广泛的材料,它有耐高温的特点,即使温度达到1200摄氏度也不用担心,同时它的耐腐蚀性也非常好,能够被广泛加工,具有可焊性,所以在食品行业和化工行业被广泛运用。

2、304不锈钢的叫法起源于美国和日本,在我国习惯将元素含量作为称呼来区分,比如说这种304不锈钢的铬元素能够达到19%~20%,而镍元素的含量达到了10%左右。

(二)不锈钢316是什么材质

1、316不锈钢是一种奥氏体不锈钢,因添加Mo元素,使其耐蚀性、和高温强度有较大的提高,耐高温可达到1200~1300度,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

2、316不锈钢因添加Mo,故其耐蚀性、耐大气腐蚀性和高温强度较好,可在苛酷的条件下使用;加工硬化性优。

(三)新买的不锈钢餐具要怎么洗才干净?

1、不锈钢锅买回来使用之前,锅里加上尽可能多的清水,打开火烧开,然后再烧十分钟,关火十分钟,用热水将锅里残留的一些细菌或者灰尘之类全部清洗干净。

2、用一些丝瓜络或者海绵擦擦拭不锈钢锅,不要使用钢丝球,不然你的不锈钢锅底会变得很难看且不耐用。

3、锅里加上一些清洗剂,用海绵擦多次擦拭,锅里锅外全部擦拭一遍,然后清水冲洗干净。

4、锅里加上一些生姜,再次加上清水,煮十分钟关火,把水倒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