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什么是回路

什么是回路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3:55

①什么是回路

1、电路回路,即闭合回路,每个回路必须是闭合的才能有效。简单的说一个回路即一个接通的电路,一个电路中的电流必须从正极出发经过整个电路,当然电路中必须有电阻,否则就会形成短路,经过所有的电器回到负极这就形成了一个闭合回路。而交流回路则是从一相出发经过电路回到另一相(工业用电)或回到零线或地线(民用电)。

2、家装电路一般设置5—8个回路,有两种设置方法。一种是按照房间来设置,如客厅回路、卧室回路、厨房回路等等;另一种是按照使用功能来设置,如照明回路、插座回路等等;也可以根据用电情况,将两种方法混合使用。无论采用哪种回路设置方法,哪一条回路控制哪些用电器具必须明确,另外大功率电器必须设置专用回路,如空调、电热水器等。根据我们的家装经验,厨房和卫生间环境特殊,用电量也比较大,将厨房和卫生间按房间分别设置回路比较恰当。

②什么是围棋

围棋,一种策略性两人棋类游戏,中国古时称“弈”,西方名称“Go”。流行于东亚国家(中、日、韩、朝),属琴棋书画四艺之一。围棋起源于中国,传为帝尧所作,春秋战国时期即有记载。隋唐时经朝鲜传入日本,流传到欧美各国。围棋蕴含着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它是中国文化与文明的体现。

③什么是发物

1、发物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fā wù。是指富于营养或有刺激性特别容易诱发某些疾病(尤其是旧病宿疾)或加重已发疾病的食物。发物禁忌在饮食养生和饮食治疗中都具有重要意义。

2、发物中如鸡、蛋类、猪头肉等对人体而言为异体蛋白,这种异体蛋白就可构成过敏源而导致人体发病。鱼、虾、蟹类本身就含组织胺,而组织胺可使血管通透性增高、微血管扩张、充血、血浆渗出、水肿、腺体分泌亢进及嗜酸性白细胞增高等,从而导致了机体变态反应,即过敏反应,诱发皮肤病,如出现红斑、丘疹、水疱、发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