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看微信好友是否删除自己

如何看微信好友是否删除自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7:09

(1)如何看微信好友是否删除自己

1、看微信好友是否删除自己的方法:首先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号;选择【发起群聊】;

2、然后选择你想检测的好友;如果成功把对方加入群聊,说明这个好友既没有删除也没有拉黑你;

3、如果显示【你无法邀请未添加你为好友的用户进去群聊】,说明这个好友已经把你删除了。

(2)如何看钢结构图纸

1、理解建筑施工图的成图原理和制图标准;

2、看懂房屋的组成和各部分的材料、做法,能够看懂一般建筑工程的主要施工图纸;

3、能够根据施工图纸进行建筑面积和一般工程量的计算以及常用构件数量的统计;

4、能够发现图纸中较明显的错误、遗漏和图样之间相互矛盾的地方。

(3)买房如何看风水

1、风大不宜,风水学是最重视风气,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吹来。

2、阳光充足: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要是阳光不足的话,阴气就会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

3、臻于完美:吉祥物镇宅化煞的东西是不可以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