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诛仙技嘉礼包获得方式?礼包怎么兑换呢

诛仙技嘉礼包获得方式?礼包怎么兑换呢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6:49

(一)诛仙技嘉礼包获得方式?礼包怎么兑换呢

1、玩家需要在诛仙任何一个大区建立游戏角色(因为后期兑换礼品是需要区域和角色支持的);

2、玩家需要到技嘉官网注册账号;

3、注册账号以后,需要购买任意一款诛仙版技嘉主板(主板上会有一个序列号,也就是活动兑换礼品的号码);

4、保管好序列号,点击网站上面的兑换礼品按钮,就会进入兑换页面;

5、点击立即兑换,页面就会切换到诛仙官网的礼品兑换平台,在该页面,登录您的诛仙游戏账号,就可以在线兑换了;

(二)诛仙3攻略

1、增加基地安全,尽快把基地升级到满级和没事基地就买几个农民。

2、当四圣兽出来的时候,尽快打四圣兽。

3、守家是关键,宁可放弃BOSS不大,主副攻也要第一时间回防,别让BOSS团下基地。

4、尽量不要闲下来,没事干就挂练功房或者蜘蛛洞。

5、适当清怪和用农民在前后门卡怪,注意清理BOSS团。英雄去做百年蜘蛛和千年蜘蛛任务,记得吃魔免和吸血,最好带晕人的装备去晕蜘蛛,这样比较好刷,例如到武器店买几万块的拳套。

6、去武器店买100金币的专属武器,杀100怪升级1专属系数,打完千年蜘蛛后,去灵魂当铺典当两次100全属性换50金币,共获得100金币。然后去武器店买100金币的专属武器,杀100怪升级1专属系数。初期就买100金币武器,方便后期可以刷到高系数(备注:武器店的100金币武器,除了刀系和剑系英雄外,其余武器都能通过杀敌100升级1专属武器系数。刀系英雄能通过杀敌升级系数的刀一般在火龙王那里掉,叫做古月刀。

7、适当看家清怪和去刷火蜥之王、火龙王、深渊王、幽灵王。其中火蜥之王几率爆双如意、传说衣服和传说武器、天狼剑(杀敌100升级1剑系数)、獠牙、曲武衣(杀敌100升级1武学)、血玉骨片、九阳尺、仙器碎片等,带九阳尺可以晕boss。

8、利用空余时间可以刷6仙器碎片,然后合成。可以利用天玉镜和镜字碎片去分身刷,很快就可以凑齐6仙器的。凑齐后可以去获得符文。

9、要让英雄技能得到更大提升,除了增加属性,系数等常规办法外,还可以利用装备和符文的附加威力增强效果。

(三)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

1、诛仙3仙画影技能加点:画影一重:中间竖排,道心加速锁血必满。左路:被动满。右路:引碟入梦必满,枯木和木系如果有点可以加。

2、画影二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御空满。右路:被动满。

3、画影三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可以不加。右路:被动满,稻草人满。

4、画影四重:左路:被动满。中间竖排:大衍必满。右路:被动满。

5、画影五重:舍心满,为了出神通玄。五行水,必满。玄极归一,加满,特别实用的技能。

(四)日本诛仙电影剧情

1、剧情:少年张小凡双亲因草庙村被屠而离世,张小凡被青云门大竹峰收为徒弟。机缘巧合之下,他习得佛门天音功法,又意外获得魔教法器烧火棍,踏上强者之路的同时,也让他陷入了巨大的危机。

2、至魔法器的现世,与陆雪琪、碧瑶、田灵儿三个女生间命运的交错,都让他原本单纯的人生轨迹充满变数。一个勇者驳斥命运的传奇之旅就此展开。

(五)诛仙天工如何打造真仙装备

1、现以打造一件30级真仙项链为例所需要元宝数量:

2、所需总体力=100次*20体力=2000体力

3、所需总体力价钱=2000/100*50元宝=1000元宝

4、所需30级打造图数量=100张

5、所需总30级打造图价格=100张*250金币=25000金币=250元宝

6、所需赤铜总数量=100*2=200个

7、所总赤铜价格=200个*50单价=10000金币=100元宝

8、所需贝壳总数量=100*2=200个

9、所需总贝壳价格=200个*100单价=20000金币=200元宝

10、打造一个30级真仙项链所需总元宝=体力1000元宝+打造图250元宝=赤铜100元宝+贝壳200元宝=1550元宝

11、因每天体力购买次数限制花了三天时间做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