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香椿炒鸡蛋怎么炒好吃

香椿炒鸡蛋怎么炒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7:22

一 香椿炒鸡蛋怎么炒好吃

1、原料:鸡蛋、香椿头。

2、调料:食用油、盐、生粉。

3、鸡蛋充分打散后备用。

4、香椿冲洗干净后放入开水里,一分钟后拿出用水冲凉。

5、挤干香椿水分切成细末。

6、在香椿末里方一小勺生粉拌一下。

7、把香椿末放入蛋液里搅拌均匀。

8、热锅冷油,倒入蛋液,开中火,煎到两面金黄,用铲子弄碎即可出锅。

二 香椿炒鸡蛋怎么炒好看又好吃

1、原料:香椿、鸡蛋、油、盐。

2、做法步骤:香椿洗净后沥水, 然后切碎,将鸡蛋打入碗中,搅散,加入香椿碎,搅拌均匀,锅中倒油,中火加热,下香椿蛋液翻炒,待蛋液表面凝固,翻炒炒,加1小勺盐,翻炒均匀即可。

三 香椿炒鸡蛋的家常做法步骤是什么

1、将香椿芽择去硬的叶柄,只剩嫩叶、嫩芽,洗净切成2厘米长的段备用。

2、鸡蛋打入碗内,搅成稀糊状。

3、锅坐火上,加入花生油,油热后放入香椿芽,炒熟后先盛盘中备用。

4、再把锅坐火上,加入花生油,油热后倒入鸡蛋,临熟时再将炒好的香椿倒入锅内,加上细盐、味精,搅拌均匀,即可盛盘食用。

四 香椿炒鸡蛋炒多长时间

1、香椿炒鸡蛋炒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做法:首先把水煮开,之后关火,放入香椿芽,将其焯水,之后放入凉水过凉,挤出水分切小段。

2、然后把鸡蛋打入碗中,加入料酒搅拌均匀。放入香椿,加入适量盐,顺一个方向搅拌,加入香油,再顺一个方向搅拌。最后热锅凉油,倒入拌好的香椿,翻炒均匀即可,不要炒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