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鲈鱼怎么做才能没有泥腥味

鲈鱼怎么做才能没有泥腥味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32:51

①鲈鱼怎么做才能没有泥腥味

1、主料:鲈鱼600g,辅料:猪油1汤匙、盐少许、蒸鱼豉油适量、料酒适量、姜适量、葱适量、小米椒2个。

2、将鱼剖开洗净,沥干水,鱼身表面划上一字花刀,抹上料酒腌制5分钟。

3、葱切段,小米椒去籽切丝,姜切丝,姜丝铺一半在鱼盘上,将鱼放在盘中的姜丝上,另一半姜丝和小米椒铺在鱼身上。

4、锅中水开后,放入蒸八分钟。

5、蒸好后将汁水倒出。

6、将蒸鱼豉油淋在鱼上,放上葱节。将猪油烧热。将热油淋在鱼上。

7、再将汁水倒出,加少许盐搅匀,最后将汤汁淋在鱼上即可。

②网上订高铁票怎么做

1、打开铁路12306手机APP主页面,在页面中选择好出发站和目的站以及出发日期之后,点击“查询车票”。

2、在查询到的车次列表中,选择要购买的车次。

3、在弹出的页面中,勾选乘车人,并点击右上角“完成”。

4、在订单确认页面中,点击底部“提交订单”。

5、订单提交成功之后,点击“立即支付”按钮,完成付款即可成功购买车票。

③菜炖鸡蛋怎么做

1、材料:青菜100克,鸡蛋3个,油、盐、葱花、鸡精适量。

2、首先把青菜、葱洗净切碎。

3、大碗内放青菜、鸡蛋、葱花、油、盐、鸡精充分搅拌。

4、碗放锅内蒸15分钟即可取出食用。

5、好吃又简单的青菜炖蛋就完成了!

④玉米稀饭蒸蛋怎么做

1、材料:玉米酱2大匙,稀饭1碗,盐少许,蛋2颗。

2、玉米酱加进稀饭中搅拌均匀后,加入盐巴调味。

3、取蛋打散后铺在稀饭上备用。

4、取一蒸锅,将作法2的稀饭放入蒸锅中蒸约8分至熟即可。

5、玉米稀饭蒸蛋是一道由稀饭、蛋为主要材料,盐为调料制作而成的菜品。

⑤酥皮月饼皮怎么做才酥软

1、酥皮月饼皮的制作其实很简单,需要制作油皮和酥皮两个部分。油皮是用普通的低筋面粉150克、白糖10克、猪油50克和清水80ml制作而成的,而酥皮是直接用用100克低筋面粉和50克猪油混合制作而成,猪油的温度比较高,一定要注意不要烫到。

2、油皮和酥皮静置松弛30分钟,然后用油皮包裹着酥皮,揉成一个面团,再用擀面杖擀成面饼,中间包裹着喜欢的馅料,再次揉成面团,压成扁圆形。将制作好的月饼放入烤箱中用180度上下火烤制40分钟左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