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牛肉焗粉条怎么做

牛肉焗粉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1:32

(1)牛肉焗粉条怎么做

1、准备牛肉适量、粉条适量、葱适量、姜适量、辣椒油适量、食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牛肉用清水洗净干净,再用菜刀切成小块用开水在锅里炒一下,再用清水冲掉上面一层的浮沫。

3、往锅里倒油,等油热后把牛肉和姜葱一起下锅进行煸炒,炒到牛肉出水后全部取出装到砂锅里备用。

4、再将辣椒油和适量的清水倒入砂锅内,清水水要稍微漫过牛肉,是牛肉完全浸泡在汤汁内。

5、将砂锅盖上盖,再将锅开启大火将清水烧开,烧开后开启小火,慢炖大约一个半小时,这时牛肉基本就熟透了。

6、将粉条泡在清水中泡好,泡好后将粉条放进砂锅内一起炖,直至粉条入味,再在出锅前加入少量的食盐即可。

(2)怎么做简单的课程表

1、首先新建一个Word文档,然后稍微等待启动完成后,点击上方的“插入”选项,点击表格的下拉三角符号。

2、然后在弹出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新建一个固定的6行7列的表格,这个时候使用鼠标点击就可以完成新建表格的工作了。

3、这个时候在表中填写各项信息,填写完成之后,选中表格,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表格属性”。

4、在出现的表格属性对话框中,选择行选项,在尺寸组中,勾选指定高度的选框,手动填写指定的高度是多少,然后切换到单元格选项卡下,选择垂直对齐方式为居中,这个时候设置完毕之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5、点击左上角的单元格,切换到“插入”选项卡下,点击“表格”选项,这个时候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绘制表格”选项,这个时候鼠标会变成一支笔的形状,这样就可以画出自己想要画的斜线表头了。

6、w然后写出自己想要写的文字,设置一下文字的居左居右的文字显示效果,这样大致的课程表就设置完毕了,往里面填写课程名称就可以了。

(3)辣椒酱鱼头怎么做

1、首先将鱼头清洗干净,摆盘。

2、加少许盐,腌制鱼头。

3、葱切丝备用,辣椒切碎,将香辣酱和辣椒涂抹在鱼头的表面。

4、锅里下水煮开,放鱼头进锅,盖上锅盖,蒸大概10分钟。

5、出锅,在鱼头上摆上葱丝,用热油浇淋,香辣酱蒸鱼头就成了。

(4)减肥餐的鸡胸肉怎么做才好吃呢

1、准备食材:鸡胸脯肉 适量、圣女果适量、生菜适量、玉米适量、黑胡椒适量、食盐适量、沙拉酱适量、芝麻酱适量

2、鸡胸肉加点黑胡椒,盐巴,腌渍10分钟。

3、热油中小火煎香鸡胸肉,切小块。

4、小番茄对半切。

5、生菜用手掰成一片片,加入小番茄玉米,和切好的鸡胸肉。

6、再加入沙拉酱和芝麻酱即可。

(5)红油土豆焖排骨怎么做

1、材料:排骨,土豆。

2、排骨砍段,放少许鸡精、蚝油腌制二十分钟,土豆切块,蒜子切沫,一边备用。

3、锅里倒入适量的油烧热,把腌制好排骨倒入炒变色,再倒入土豆翻炒2分钟,再放蒜子,红油豆瓣酱,炒一下,关火。(不要把土豆炒熟了)

4、把炒过的排骨土豆盛到盘里,在高压锅里放水和三角架,再把盘子放进去盖好,大火烧开再中火烧1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