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女装冬季毛衣怎么挑选好坏

女装冬季毛衣怎么挑选好坏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08:59

①女装冬季毛衣怎么挑选好坏

1、买来的毛衣如果有发痒,发粘的感觉,说明毛衣的面料不是很好,一般好的毛衣手感会很顺滑。如果有闻到什么异味,那就更加的不能够买了,说明可能是存放太久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原料太过于差劲了。

2、摸也是一个很大的学问,越是好的毛衣,就是越是讲究,不管是缩水率或者是手感上来讲,都是非常的舒适的。比如冬天穿的针织毛衣一般是很柔软的原料,摸在手上很舒服,不会有扎人的感觉。

3、毛衣想要保暖的话,就必须选择羊毛的,虽然价格上比普通的毛衣要贵,但是羊毛是最保暖的。羊毛含量越高,就会越是扎身,所以,穿羊毛的毛衣时候,里面最好再搭配一件内搭的衣服,这样的话就不会扎到自己了。

②射灯怎么挑选注意事项

1、先看光源类型是否区分COB和SMD

买前一定要看介绍的光源类型是什么,没有明确的说明的话,不建议入手,如果有写COB或者SMD,那就接着看发光角度。使用COB封装的可以轻松做到15°、38°、45°,SMD封装的光源目前也可以做到38°光束角,它们的发光效果难分伯仲,用户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和使用习惯进行选择。

2、再看外观结构是否安全、可靠

传统射灯使用卤素光源,外壳采用陶瓷、玻璃等材料,这些材料具有绝缘、耐高温的特点。但当LED照明运用到射灯后,由于它具有高光效、小体积的特点,所以传统射灯原本厚重的外观设计逐渐被淘汰。

3、选好合适的规格

SEC-L-DL251型号射灯额定功率5W,3英寸大小,有暖光、中性光和白光三种色温。

③怎么挑选海参

1、看颜色。从颜色上我们可以辨别是什么海参,表面是黄色或是发绿,发白很可能是糖干海参。

2、接下来品尝一下味道,用舌头舔一舔,糖干海参是有点甜的,盐干海参无非质疑就是咸的,如果没有味道那就是淡干海参。

3、真正的野生海参泡发后的海参,内壁肥厚充实Q弹爽口,质地滑嫩,口感劲道,相反就是养殖参。

④怎么挑选康乃馨

1、选择空运产品:康乃馨由苗圃大棚经剪切、包扎、装箱后经运输送到花店。因为空运时间短,所以脱水积压时间短,鲜花保鲜程度好,鲜花艳丽、茎挺花美。而铁路运输时间较长,鲜花在火车内经闷压,会严重影响质量,则花色差、花期短。

2、看色泽:康乃馨花束拿在手中,首先看颜色是否鲜艳;然后看花苞是否整齐;再看花茎是否干粗壮挺直,无焦斑、黄褐斑;最后看叶片,灰绿色无焦斑的说明无病害,营养足、花期长。反之则有病害,花色差、花期短。

3、看花苞:选购康乃馨一般开放程度3-4成的为佳,8成以上就是盛花,容易枯谢。选购时用手指压按花苞,有弹性感为佳,而无弹性发硬的为差。

4、忌选冷藏花束:在冬季或春节期间,要注意康乃馨包装的塑料袋内是否有水汽雾滴出现,如有说明是冷藏花。冷藏的康乃馨花束的花色一定差,且花期短。

5、有无臭味:康乃馨花束从桶中拿起,看花茎底部是否发白,有无臭味。如有臭味,说明花不新鲜,茎部开始变质。

⑤网上的热水袋怎么挑选

1、观察热水袋的外形。我们在挑选热水袋的时候,要注意观察热水袋的外形,看看热水袋的外形有没有缺陷,热水袋灌水口和袋体橡胶的粘接是否牢固,有问题的话就不要购买。

2、闻一闻热水袋的气味。热水袋大多由塑料和橡胶制成,因此一般会有一定的塑料味。但是正常热水袋的塑料味比较小,如果热水袋的味道很重,说明塑料袋的材质不怎么好,最好不要购买这种热水袋。

3、检查热水袋的密封性。最重要的就是要检查热水袋的密封性了,我们可以先往热书袋中倒入一些热水,然后观察热水袋是否有漏水或冒泡的情况发生,如果有的话,说明这个热水袋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