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小智版游戏盒在哪

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小智版游戏盒在哪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23

①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小智版游戏盒在哪

1、在104号道路使用中级钓竿进行垂钓时,有20%的概率可以获得小智版呱呱泡蛙。激流特性呱呱泡蛙在36级最终进化为甲贺忍蛙时,有50%的概率将特性由激流变为牵绊变身。

2、进入游戏后进行角色创建,首先是是选择性别男或者女。性别确认之后开始给角色命名,不过这个名字太长容易乱码,建议简洁一点。按select上方的大小写切换键可以调中文,英文,数字,按myboy自带的R/L键可以翻页。角色创建完成之后进入剧情动画。

②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梦幻配招

1、第一种配招最大输出流:日光束+污泥炸弹+寄生种子、光合作用+花瓣舞。性格保守,特性茂盛,这个搭配保留了一个保命技能,为的是能够成功放出日光束,另外配了一个威力90的毒系技能,加大打击面。

2、第二套配招消耗恶心流:光合作用+寄生种子+剧毒、污泥炸弹+睡觉。性格选择胆小,特性叶绿素,在晴天队伍中这样搭配的妙蛙花绝对是最恶心的存在。起手寄生种子,接着放剧毒(技能最好选择剧毒,污泥炸弹中毒几率不稳定)。

③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神宠位置

究极绿宝石神宠的分布位置:

1、玛机雅娜,位于卡兹那市得文员工宿舍;

2、席多蓝恩,位于112号公路;

3、科斯莫古,位于流星瀑布二周目开启的洞窟;

4、恶食大王,位于流星瀑布深处;

5、帝牙卢卡帕路奇犽时空的裂缝,位于流星瀑布深处的究极洞入口,抓一只之前存两个档,打死一只抓另外一只,然后本地连接过去;

6、蒂安希114号,位于公路化石迷之家;

7、爆肌蚊,位于幻影之塔究极洞;

8、捷克罗姆位,于幻影之塔究极洞理想之塔;

9、雷希拉姆,位于幻影之塔现实之塔。

④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基格尔德怎么变换形态

1、基格尔德具有细胞、核心、百分之十、百分之五十、百分之百五种形态。首先玩家得先去收集全部的一百个细胞然后再来合成,建议先合成对性格以及个体的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然后用剩下的五十个细胞加上百分之五十气场破坏合成百分之五十群聚变形。

⑤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中级钓竿在哪里

1、口袋妖怪究极绿宝石的中级钓竿可以在紫瑾市向右冲浪上岸的渔夫那里获得。破钓竿则可以在武斗镇道馆右边的渔夫那里获得。超级钓竿则在绿岭市最上方的那个渔夫那里获得。

2、烈空座,结束双鹿市剧情之后,在131号水道的天柱。闪电鸟,在新银叶里面。火焰鸟:通关后大挑战区的道利洞一层。雷帝,在新银叶里面。炎帝:斗士载入第一层。急冻鸟:流星瀑布最里面拿飞龙切的那块小陆地。超梦:通关后大挑战区的道利洞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