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茶树菇红烧肉怎么做

茶树菇红烧肉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8:06

1,茶树菇红烧肉怎么做

1、五花肉洗净切块,横切面放于锅里,小火煎至表面微黄。

2、茶树菇洗净盐水浸泡一会。

3、利用煎出的油煸炒葱姜,放入肉块,适量生抽,老抽,冰糖翻炒。

4、加足量热水微火炖45分钟。

5、放入茶树菇再炖20分钟,加适量盐,大火翻炒收汁即可。

2,怎么做一分钟自我介绍

1、个人基本信息。首先要简短有力的做一个个人基本信息介绍,包括:姓名、学历、学校、专业、籍贯等。比如:我叫张三,大学本科学历,就读于武汉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我是武汉人。这么一句很简短的话就完全概括了你的个人基本信息。对于下面的几点亦是如此,只要一到两句话简单概括即可。

2、实习经历。这是企业除了学历和专业以外最为看重的,特别是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实习经历,更能让面试官对你“刮目相看”,如果是在国内知名公司实习,那无疑会成为你整场面试中的一大亮点。

3、奖学金。奖学金是大学成绩最好的证明,而成绩是学习能力的一种体现,其实往深层次说,企业看重的是你的学习能力。因此,获得过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会成为你个人能力的一个加分点。

4、学生工作经历。大学是半个社会,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也是一种能力和学习成绩的体现,虽然现在学生干部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我们要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精”。

5、技能证书。现在大学毕业生普遍要求通过英语四级,分数当然越高越好。对于其他的技能证书,如计算机二级、会计从业资格证等跟应聘岗位相关的证书可以提出来,否则的话意义不大。

6、个人兴趣爱好和人生格言。这个可以一句话带过,甚至可以不说。个人不建议赘述,因为基本上没有面试官关心,面试官都是很功利的,他们只关心你能否给他们公司带来业绩上的利益,对于你的兴趣和爱好什么的不太会关注。当然,如果是文体特长或掌握其他外语,那一定要说出来,这是一个重要加分点。

3,剩下的饺子馅怎么做好吃

1、饺子馅蛋饼:

材料:猪肉荠菜馅,鸡蛋3个,食用油适量。

做法:

(1)把鸡蛋敲在饺子馅碗里,用筷子搅拌均匀,因为饺子馅本身就是调过味的,所以可以不用再加调味料了,如果觉得味道淡了也可以再加点盐调味。

(2)平底锅烧热后,放点食用油,油量不用多,底油就可以了,油温后把拌好的蛋糊倒进平底锅里,用勺底轻轻转圈摊平。

(3)煎熟后翻面,到两面煎熟就可以了。

2、青椒酿肉:

材料:青椒,饺子馅,油,葱,姜,蒜,糖,生抽。

做法:

(1)把青椒洗干净,中间切断,用筷子把里面的青椒子弄出来。

(2)用筷子往青椒里面灌饺子馅,可以塞得实在一些,最好底部也有饺子馅。

(3)锅里多放一点油,开始煎,等到两面焦黄皮起皱就可以了,捞起来放在盘子里面。

(4)然后开始准备葱姜蒜末,炒出香味之后放入煎好的青椒。

(5)放适量的糖,生抽,水混合均匀的汤汁,再煎三五分钟就可以了。

3、饺子馅烧麦:

材料:饺子馅适量,糯米适量,饺子皮适量,油,老抽,食盐。

做法:

(1)糯米泡一夜,水倒出后蒸熟备用。

(2)锅中放入适量油,倒入饺子馅,翻炒下倒入蒸好的糯米翻炒,加入适量老抽和食盐,出锅晾凉。

(3)饺子皮擀成荷叶边状,把糯米饺子馅放入,包成石榴形状

(4)上锅蒸15分钟就好了。

4、饺子馅丸子:

材料:饺子馅,地瓜淀粉,鸡蛋清,盐,胡椒粉,香油,醋。

做法:

(1)饺子馅放在碗里,加入地瓜淀粉和鸡蛋清,顺时针搅拌。

(2)带上一次性烘焙手套,抓一把,用虎口挤出,再用勺子从虎口处把丸子舀出来。

(3)锅里水开始冒小泡后,把丸子放入水里煮。

(4)水煮开后,会有浮沫,用勺子把浮沫撇掉。

(5)煮好后,在汤里加入少许盐,胡椒粉后稍煮关火。

(6)出锅后,再淋上香油和醋即可。

4,怎么做鲜扇贝

1、在市场购买新鲜的活扇贝,回家后先用刷子清洗扇贝的表面,将泥沙等杂质冲洗干净。

2、用一把锋利的尖刀,伸进扇贝的壳中,紧贴一面的壳壁将扇贝肉切开,扔掉无肉的那半扇贝壳。

3、去除扇贝的内脏,就是黑乎乎的那团东西,以及鳃和围边,只留下中间那团圆形的肉以及月牙形的黄,其实除了那团黑乎乎的,其他部分也都可以吃,不过讲究一些的话只留下贝肉和黄。用尖刀将圆柱形的贝肉沿壳壁切下,洗净泥沙待用(因为我们要将粉丝放在贝肉下面,所以要将贝肉从贝壳上取出),用刷子将贝壳耍干净待用,收拾好以后就是这个样子的。

4、用料酒和少许盐将收拾好的贝壳肉腌制5分钟。

5、粉丝用温水泡约30分钟至软,捞起沥干待用,葱切葱丝或者葱花待用。

6、大蒜用压蒜器压成蒜泥,炒锅中放入比蒜泥略多一些的油,烧至2成热时(手放在油上能感觉到温热),将蒜泥放入油中,用小火将蒜泥炒成黄色,和油一起盛出,晾凉以后加入盐和鸡精调匀。

7、将粉丝在每一个扇贝壳中围城鸟巢状,然后将腌制好的扇贝肉放在上面,再将调好的油蒜茸均匀地抹在扇贝肉上。

8、蒸锅烧热,将扇贝放入,大火蒸5-6分钟(小个的扇贝蒸3分钟即可),取出,将葱丝和红椒粒放在扇贝上。

9、炒锅洗净烧热,放入1大匙的油,烧至8成热(冒烟),将油均匀地倒在每一个扇贝之上,即可。

5,牛肉炖西红柿怎么做好吃

1、原料:牛肉300克、植物油适量、老抽3滴、生抽少许、黑胡椒少许、盐适量、番茄5个、葱一段。

2、西红柿表面划成十字刀,用沸水烫一下,去掉西红柿的皮。西红柿切成小丁,备用。葱切成小段。

3、牛肉泡水1个小时,尽量泡出血水。切成2厘米大小的方块。锅内倒入清水,放入花椒,料酒,牛肉块,大火烧开,去血末,捞出焯过水的牛肉块。

4、砂锅内倒入适量植物油,油热放入葱段煸香,再放入西红柿,不断用铲子翻炒,压碎,通过煸炒,西红柿渐渐会成为酱汁。

5、锅内加入温水至砂锅最高水位线,放入牛肉块,调入生抽适量,老抽3滴,黑胡椒。

6、盖上砂锅盖,大火烧开,小火慢炖1个小时,出锅前放入盐,大火再炖几分钟入味,收汁,盛到盘中撒上香菜或者小香葱花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