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尤利鱼清蒸怎么做

尤利鱼清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6:08

(一)尤利鱼清蒸怎么做

1、在鱼里加入1勺料酒,挤入几滴柠檬汁,加入生姜丝,均匀擦拭一遍,腌制15分钟。

2、蒸锅里加水,煮开后放入鱼,蒸6分钟,把蒸出的水倒出;葱切成小段后撒在鱼上。

3、锅中放入少量的橄榄油加热后倒在鱼上;加一点蒸鱼豉油即可。

(二)冰鲜鸭怎么做烧鸭

1、冰鲜鸭解冻,冲净血水,在沸水中汆10分钟左右汆去血水。酸萝卜改刀成3厘米长、0.5厘米宽的长条,泡姜切片,老姜切片,大葱切段待用。

2、锅内放入色拉油,烧至四成热时,下入姜、葱大火煸香。

3、下酸萝卜条、泡椒、泡姜翻炒出香味。

4、放入骨头汤、盐、鸡油大火烧沸,下胡椒粉,改小火,放入老鸭小火熬煮至少2个小时。

5、至汤白鸭香时放入鸡精、味精、葱段,带火上桌。

6、上桌时随味碟。鸭子吃完后可涮其他其他火锅原料(如油麦菜、茼蒿、卷心菜、粉丝、冻豆腐、土豆、空心菜等等),也可边吃边喝汤。

(三)米其林餐厅同款奶冻怎么做

1、准备食材:奶油100克;吉利丁片5克;牛奶200克;草莓粉5克;白砂糖25克。

2、所用食材, 吉利丁片泡软备用。

3、小火加热牛奶和细砂糖均匀。

4、草莓粉和奶油搅拌均匀后倒入热牛奶中拌匀。

5、往热牛奶中加入吉利丁片和奶油拌匀,最后将奶液倒入模具中。

6、放入冰箱冷藏3-4小时即可食用。

(四)风筝怎么做

1、将一张纸裁剪成50厘米左右的正方形纸片。

2、用竹签做龙骨固定两角,用另一根竹签折成U形固定另外两角。

3、将剩余的纸裁成纸条,连接起来粘在尾部作尾翼,两侧粘上短一点的纸条坐侧翼。中间绑上风筝线后即可开始放风筝了。

(五)煮竹轮怎么做

1、冷冻的可以直接下锅,水开浮起来就好。是淀粉,容易熟。

2、鱼竹轮切条,芝士切条,青菜切好备用。

3、番茄沸水里煮一下去皮,切丁,开水不要倒掉把鱼竹轮烫一下捞出来。

4、开火热锅冷油放葱花,爆香后放番茄丁煸炒,炒至出水后放2勺糖和2勺盐,挤入柠檬汁,炒至番茄变酱。

5、准备一个菜盘,青菜铺底鱼竹轮放上面,浇上做好的番茄酱最后铺上芝士,烤箱200度上下火预热5分钟,然后烤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