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冻鸭煮白切怎么做才不黑

冻鸭煮白切怎么做才不黑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5:46

1)冻鸭煮白切怎么做才不黑

1、把冻鸭清洗干净,从中间斩开。

2、备好葱、姜和八角。把鸭和葱、姜和八角加入锅中,加入盖过鸭的水。

3、调入适量的料酒,可以提味去腥,盖上盖子煮,水开后,转中火,煮10分钟翻面,再煮10分钟,然后关火焖5分钟。

4、煮好后取出在冰水里泡一会儿。表面抹上一层芝麻油。

5、切好蒜蓉、葱花,加入少许白糖和适量细盐。锅中放一大勺油烧滚。

6、把油缓缓倒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生抽,芝麻油拌匀即成蘸汁。最后把鸭斩块,蘸汁食用。

2)羊脚怎么做才更好吃

1、羊脚适量,姜小块,葱一根,香菜适量,花椒适量,料酒少量,八角一个,香叶一个,酸菜个人口味适量放入。

2、羊脚洗净,放在煤气灶上烧一下,然后用刀切开为两半。

3、放锅里加白酒花椒焯一道,煮出浮末就可以。

4、葱切小段,姜切片,八角香叶各一片,花椒可以多一点。

5、喜欢有点辣味可以加两三个干红椒,把焯好的羊脚放进去,水没过羊脚再多一些,调到炖档,25分钟即可。

6、加酸菜再煮一会,放香菜,盐,白胡椒调味。

7、盖上锅盖开火压三分钟,注意别压过火哦,不然的话一会吃起来,那些羊脚筋嚼起来就没有了那股韧劲了。

3)羊肉要怎么做才嫩

1、淀粉法:将肉片切好后,加入适量的干淀粉拌匀,静置30分钟后下锅炒,可使肉质嫩化,入口不腻。

2、啤酒法:将肉片用啤酒加干淀粉调糊挂浆,炒出的肉片鲜嫩爽口。

3、鸡蛋清法:在肉片中加入适量鸡蛋清搅匀后静置30分钟再炒,可使肉质鲜嫩润滑。

4、食油法:炒牛肉丝时,先在切好的肉丝中加入作料,再加入适量食用油拌匀,静置30分钟后下锅,可使肉质细嫩。

4)凉皮怎么做才劲道

1、面粉的选择。

自制凉皮要选用不含面粉改良剂的高筋面粉,用这种面粉做的凉皮口感最筋道,低筋面粉或含有改良剂的面粉都不好用。

2、和面与洗面筋是关键。

让凉皮透明、不干硬的关键要点就是洗面筋,一定要把面粉中的面筋完全洗出来,如果最后的面浆水里还有蛋白质,做出来的凉皮就不可能是透明的,皮会发脆且容易干硬。

3、倒掉多余的水。

沉淀好的淀粉水,上面一层就是多余的水,倒掉就可以了,尽量慢慢的从一侧倒,不要晃了,要不淀粉又和水混一起了。

4、细节处理。

每蒸好一张凉皮就刷一层色拉油,并用湿布盖在凉皮上,这样能防止凉皮互相粘连和失水干裂。蒸面皮的时候记得一定要盖盖,不盖的结果就是凉皮也容易干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