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哄女的朋友睡觉

怎么哄女的朋友睡觉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3:31

1 怎么哄女的朋友睡觉

1、唱歌

对着电话给她唱个小曲吧(轻声唱),选那些温馨,幸福类的歌曲,让女朋友能从歌声中感受到你的爱。不管好听不好听。只要女友开心了,觉得男票真心对她好了,她自然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2、讲知识(不是温馨,算催眠)

讲一讲你自己擅长的那些理论课,或者工作中的那些知识,什么敲代码之类啊,什么数理化呀,什么地理历史生物呀,专门挑女票不感兴趣类的话题,讲着讲着她就想快一点睡觉,让自己的耳朵休息休息。

3、说情话

有你陪伴,漫漫长夜不在无眠,有你陪伴,缘分天空不再孤单。你是我温馨回忆里的温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风帆。夜空中的月牙真白,那是我纯洁的真心祝福你做个好梦,满天的星星点亮整个天空,那是我明亮的眼睛看着你安然入睡。夜色浸延,道句晚安。

4、用英语数绵羊

和女朋友一起用英语数绵羊,数羊目的是为了在一种有节奏的节率中让人慢慢进入放松状态,逐渐入睡。其实,无论数什么,都有这个效果。“sheep”这个单词在发音的时候能够让人觉得呼气悠长而放松,加上机械的一串数字,当你把这个系列的发音变成条件反射的时候,基本上也睡着了。

2 孩子哭闹应该怎么哄

1、孩子在哭闹时家长一定要找到孩子哭闹的原因,如果孩子是没有得到满足而任性的哭闹,家长要及时纠正孩子的做法,不要养成孩子一哭闹家长就没原则的满足,这样对孩子的成长很不利。

2、平时家长和孩子相处时一定要耐心,孩子做错事的时候不要责骂,要告诉他错误的原因,以及正确的做法,慢慢的孩子不但懂事了,也会变成明白事理的人。如果孩子犯错就换来家长的责骂,慢慢孩子也会变成易怒的性格。

3、不要对哭闹中的宝宝发脾气,有的宝宝特别爱哭,妈妈本来事就多,宝宝一哭,心理就烦,于是就冲着宝宝大发脾气,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好的。如果是与宝宝接触最亲密的人,尤其是妈妈情绪不稳定,比如生气、忧郁和焦虑等,往往容易“传染”给宝宝,从而使宝宝经常处于情绪紧张状态,更容易哭闹,所以,所有看护宝宝的人,尤其是妈妈,要爱护宝宝,不要把不良的情绪“接种”给还不懂事的小宝宝,影响宝宝一生的心理发育。

3 女朋友惹生气了怎么哄

1、找原因,不会有人莫名其妙的跟你生气,也许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就是导火线,女孩子是比较敏感的,当她生气的时候你尽量的想一下自己哪里做错了,只有你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才能想到方法让她原谅你。

2、认错,找到错误当然就要跟她认错,态度要诚恳,她在气头上,所以你的表现是很重要的。认个错,再说几句温柔的情话或者做个保证,要让她感觉到你是真的知道错了,这样她的气才会消。

3、厚脸皮,当你确实找不到自己哪里错的时候,也要认错。脸皮厚一些,好不容易追到的女朋友,好好疼都来不及,怎么可以惹她生气呢,这就是你的错了。所以就算死缠烂打甜言蜜语也要求得她的原谅。

4、速度,女朋友不开心你一定不可以任她生气不管她,要速度的解决问题,不要给她时间去胡思乱想,用行动证明你在乎她的感受。否则你给她时间让她胡思乱想,你就危险了,而且下次她再生气会想到你这样的态度,会翻旧账的。

5、让她发泄,她生气了肯定心情很不爽,这个时候你就要让她把坏情绪发泄出来,她说什么你都要听着,不要插嘴反驳,等她情绪慢慢稳定下来,再抱着她,再次认错反思。

6、逗她开心,看她是不是稍微消点气了,再想办法逗她开心,只要你让她笑了说明她的气就已经消一大半了,再说点小情话哄哄她,让你们之间的这些不愉快赶紧翻篇!

7、沟通,说不定她的情绪化是因为生理周期呢或者其他的,我想等她开心之后也会反思自己,如果是自己任性,她也会乖乖认错的。你们要多加沟通,这样才会越来越甜蜜。

4 怎么哄女孩子开心的话

1、你是否知道,除了你,没有任何人可以再让我心动。

2、为了证明多年以后我还是深爱着你,为了证明全世界再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为了和你一起有机会去竞选模范夫妻,为了避免别的男孩子欺负你,因此,我一定要先得到你。

3、你吃东西的时候怎么可以这么可爱,难道是训练过吗?

4、你太俗气了,老是发自己的自拍照片,害得我为了看你手都举酸了。

5、我想让你做我的妻子,让我在你身边永远守护你。我的余生想让你陪着我一起走完,我人生中所有重要的时刻都想要有你的参与,我所有的一切也只有你能够让我觉得没有白来人世间一回。数以亿计的人中,我的身边只要有你就足够了。

6、这个世界就好比个巨大的娃娃机,我站在外边,只想得到你。

7、我认为和恋爱想比,你更适合结婚。

8、跟紧我,以防走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