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洋葱芝士包怎么做

洋葱芝士包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3:10

Ⅰ:洋葱芝士包怎么做

1、用料:高筋面粉,砂糖,全蛋液,奶粉,酵母,盐,黄油适量、鸡肉肠,洋葱,小葱,芝士,油适量。

2、材料中主料为做面团的材料,面团材料中除黄油外的材料放入面包机揉面,揉好后投入黄油再次揉面,揉至轻轻就能拉出膜即可。

3、面团揉好后放入抹了油的盆中,盖上保鲜膜放烤箱40度发酵1小时。

4、发酵至两倍大,用手指蘸面粉戳进去不马上回缩即可。

5、把洋葱、小葱和鸡肉肠切好,如果水份太多用厨房纸巾吸一下水份,准备好芝士和橄榄油。

6、面团擀成类似长方形的薄片。

7、上面刷上薄薄的一层橄榄油,撒上一层葱花,用轮刀切割成小块。

8、吐司模底层类似层叠式铺上一层面块。

9、然后铺火腿和洋葱、撒上一层芝士和葱花,然后再铺面块再接着加洋葱等,这样一层一层铺完。

10、盖上盖子放烤箱40度发酵至两倍大取出,大概80-100分钟左右。

11、放入烤箱190度下层上下火烤45分钟,表面上色满意即可取出脱模。

12、可以撕着吃,也可以切开吃。

13、类似的方法也可以用其它模具来操作,如果是无盖模具最好盖好,不然二次发酵后表面会太干,烤出后表面会比较硬。

Ⅱ:开口汤怎么做的

1、干贝、尤鱼干、蛏干事先用温水泡发,备用。

2、把泡发好的海鲜放入足气的蒸锅旺火蒸制半个小时左右。

3、另备一口锅热油,爆香葱段和姜片,加入清水河蛤蜊,再加入整好的海鲜。

4、蛤蜊都开口后放入鲜鱿鱼圈,最后加入盐、鸡粉和料酒调味即可。

Ⅲ:铁锅熬杂鱼怎么做

1、食材:小黄鱼500克、平鱼500克、香菜20克、大葱10克、姜10克、料酒15克、甜面酱10克、酱油10克、花椒3克、盐3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香油5克、植物油20克。

2、将锅烧热放入适量油,投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出花椒,花椒油留用;小铁锅放入花椒油烧热,小黄鱼、平鱼洗净,摆放在小铁锅内稍煎。

3、高汤中加料酒、酱、酱油、盐、少许白糖调好汁,倒入鱼锅内,撒上葱姜丝烧开锅,慢火熬炖入味,开始收汤,撒香菜末,淋香油,原锅垫盘上桌。

Ⅳ:特色卤鹅怎么做

1、首先选择新鲜大鹅一只,大概十斤,拔毛放血处理好外表面。

2、再把光鹅开腹取出内脏,洗净晾干,再用精盐抹在鹅身内外,并用竹筷一段挺在腹腔内。

3、然后把川椒粒炒香与八角、桂皮、甘草、丁香等香辛料(亦可依据自己口味斟酌着加)放在纱布中包扎成球,放进卤水盆里,加入酱油、黄糖、南姜、香芒、白酒,再加入清水,将大蒜、南姜(这两种料一定要足,也可以加入香菇虾米)放入光鹅腹内,备好料。

4、以中火把卤水烧沸,再把鹅放入卤水盆里,大约煮一个半小时,并注意把鹅身翻转数次,中间要将卤鹅吊起离汤后再放下,反复四次,使鹅入味,然后捞起放凉待用。

5、最后将熟卤鹅放在砧板上切成厚片,淋上卤汁,加上芫荽上席,配上蒜泥醋的味碟即可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