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老长沙炸串的酱料怎么做

老长沙炸串的酱料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4:47

(一)老长沙炸串的酱料怎么做

1.准备材料:泡椒500克、芝麻酱150克、花生酱200克、辣椒酱40克、大蒜仁100克,花椒粉30克,味精80克,超级鲜味王10克,鸡精100克,白糖20克,精盐20克。

2.先将泡椒剁细,大蒜瓣剥皮捣碎。

3.用一瓷器装入芝麻酱,花生酱,辣椒酱,大蒜仁,花椒粉,超级鲜味王,鸡精,白糖,精盐等拌和均匀。

4.将菜油烧至八成熟时放泡椒细末炸香,然后倒入瓷器调好的料中,盖上盖子,让其冷却后再尝一下,如果咸了,适当放点白糖,味精,淡了加点盐即成炸肉串用的辣酱。

(二)黄桃加燕麦的酸奶怎么做

1、用料:酸奶适量,燕麦适量,黄桃适量。

2、准备好需要的材料。

3、黄桃切丁。

4、大概是需要一个黄桃的量,新鲜黄桃容易坏,买的时候不要买多,如果用新鲜黄桃的话,记得去皮。

5、杯中加入燕麦。

6、加入切好的黄桃 也可以加些别的水果。

7、加入酸奶 也可以一层一层加。

8、静置一会就可以开吃了。

(三)半只草鱼怎么做

1、首先将清洗过的草鱼去鳞去腮,处理干净后剁开,找到鱼的黑色牙齿也取出,然后将草鱼剁成大一点的鱼块放入盆中。接着切点姜片和小葱段,再准备适量干辣椒和剥好的蒜子;

2、都准备好后把锅烧热加入1勺食用油,待油烧至微微冒烟时往锅中撒入一点盐,然后将鱼块下锅,煎鱼时锅中油要多一些且下锅时油温要高,一面煎好后将鱼翻面,煎另一面时把火烧小一些,将鱼块煎透后先盛出备用;

3、锅留底油,烧热后将准备的姜蒜和干辣椒下锅炒香,接着加入1大勺剁椒酱炒匀,辅料炒匀炒香后往锅中添入1大勺清水;

4、待锅中汤汁烧开后将煎过的鱼块下锅,然后往锅中加入1勺生抽、一点点老抽、少许香醋拌匀,接着烧大火先将鱼块炖5分钟。五分钟后往锅中烩入一块水豆腐块;

5、豆腐下锅后开始调味,加入1勺盐、少许白胡椒粉、一点白糖拌匀,接着继续烧大火再炖5分钟,使豆腐也充分入味后即可盛出,撒上少许葱花点缀即可享用。最后利用剩火焖一些地锅饭,若是有锅巴就更好了,用农家地锅焖饭烧菜特别香,怎么吃都不腻。

(四)升职答辩怎么做自我介绍

1、重点审视自己的优缺点,并进行对比。

2、将进入公司以来所做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找出突出点。

3、对公司你所在的部门或你所要升职的岗位现状及未来发展提出见意和方案

4、在自我介绍时注意用词和语意,对你现在的岗位工作进行特点描述。

5、对未来的发展做好计划,给自己充分的信心并把这份信心和激情传递给你的面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