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魔兽世界怀旧服副本故事

魔兽世界怀旧服副本故事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0:52

一.魔兽世界怀旧服副本故事

1、死亡矿井。死亡矿井的最后BOSS艾德温·范克里夫或许是艾泽拉斯世界中最有才华的男人之一,并曾在暴风王国间谍总部(军情七处)训练多年。当站在远处眺望光明大教堂高耸入云的塔尖和暴风要塞奔放又不失庄严的纯白巨石构造之时,不禁让人感慨命运之无常。

2、哀嚎洞穴。哀嚎洞穴位于一个名叫纳拉雷克斯的暗夜精灵德鲁伊在贫瘠之地中的地下发现了一个错综复杂的洞穴网。这个被称作“哀嚎洞穴”的地方有很多的蒸汽缝隙,所以当蒸气喷射的时候发出的声音就犹如哀嚎一般,其因此而得名。

3、影牙城堡。影牙城堡位于银松森林的南部,尾王阿鲁高曾经是肯瑞托这个魔法师组织的一名成员。在不断的失败和恐惧中肯瑞托成员们为了寻求更强大的力量来保护自己,推举阿鲁高进行对远古魔兽的召唤。

二.魔兽世界怀旧服联盟服有哪些

1、怀旧服:哈霍兰,范克瑞斯,狮心,莫格莱尼,辛迪加,德姆塞卡尔,法尔班克斯,怒炉,艾隆纳亚。

2、月27日,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正式开服,但开服瞬间,所有直接爆满,多数玩家需要排队进入游戏,排队人数多达上万人,时间长达几小时,随后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宣布:我们预计于8月27日11:30分重启经典怀旧服服务器。重启完成后,我们将调整服务器的容量,同时新增6组经典怀旧服服务器。

三.魔兽世界怀旧服法师45级哪里刷怪比较快

到达44级之后,找一个志同道合的法师,一起双法A祖尔法拉克墓地怪,可以一直A到52级,这里出产很多灰色的高价格武器。所以收益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