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正方形体积怎么算

正方形体积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0:09

(1)正方形体积怎么算

1、正方体体积公式:V=a3。正方体的体积(或叫做正方体的容积)=棱长×棱长×棱长;设一个正方体的棱长为a,则它的体积为:V=a×a×a

2、用六个完全相同的正方形围成的立体图形叫正方体。侧面和底面均为正方形的直平行六面体叫正方体,即棱长都相等的六面体,又称“立方体”“正六面体”。正方体是特殊的长方体。正方体的动态定义:由一个正方形向垂直于正方形所在面的方向平移该正方形的边长而得到的立体图形。

(2)空调度数怎么算的

1、找到铭牌上制冷量。根据P=W/T可知W=PT。24小时所用的度数为:1.107KW*24H=26.568KWH.(P为电功率,T为时间。W为电能)。

2、假如电费为5毛一度的话,一个月的电费为:26.568kwh*0.5元*30=398.52元。

(3)契税怎么算

1、普通征税标准:所购一般产品住所户型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契税依照1%履行。户型面积在90平方米到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契税税率折半征收,即实际税率为2%。

2、所购住所户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的,契税税率依照4%征收。特殊征税标准:采购非一般住所、二套及以上住所以及商业出资性房产,如商铺、工作写字楼、商务公寓等均依照4%的契税税率缴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