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收视率怎么算

收视率怎么算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5:16

(1)收视率怎么算

1、日记卡法。所谓日记卡法是指由样本户中所有4岁及以上的家庭成员,将每天收看电视的频道、时间段随时记录在日记卡上,以获取电视观众收视信息的方法。

2、以CSM使用的日记卡为例,日记卡中最重要的两个部分是收视率调查日记卡和日记卡专用夹。在收视率调查日记卡上有记录样本人员所收看电视频道的代码和收视时段的地方,一张日记卡可以记录一名样本人员一周七天的收视情况。日记卡法的记录时段设定为15分钟,即以15分钟为一个记录单位,当样本人员在15分钟内收看某一频道的累计时间超过8分钟时才可记录。

3、访问员每周一次上门收取已填好的日记卡,并给样本户留下下一周的空白日记卡,以记录下一周的收视情况。

(2)长方形的周长怎么算

1、长方形公式:

周长=(长+宽)×2→公式:C=(a+b)×2;

面积=长×宽→公式:S=a×b。

2、长方形也叫矩形,是一种平面图形,是有一个角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长方形也定义为四个角都是直角的平行四边形。正方形是四条边长度都相等的特殊长方形。

长方形的性质为:两条对角线相等;两条对角线互相平分;两组对边分别平行;两组对边分别相等;四个角都是直角;有2条对称轴(正方形有4条);具有不稳定性(易变形);长方形对角线长的平方为两边长平方的和;顺次连接矩形各边中点得到的四边形是菱形。

(3)基金分红怎么算

分红要从净值说起:基金分红从概念上说,指的是基金将收益的一部分以现金形式派发给投资人,而这部分收益原来就是基金单位净值的一部分。按照《证券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基金管理公司必须以现金形式分配至少90%的基金净收益,并且每年至少一次。单位基金资产净值=(基金资产-基金负债)/基金份额:我们来举个例子,假设2016年11月30日,A基金的基金资产为37.15亿元,基金的负债为2.26亿元,则基金资产净值为34.89亿元,基金份额为33.26亿份,因此A基金2015年11月30日的单位基金资产净值为34.89/33.26=1.049元。投资者如果在2016年11月30日申购或赎回A基金,就将按照一个基金单位1.049元的价格来进行。

累计净值:除了单位净值,说到分红还会经常说到累计净值,所谓的累计净值就是单位净值与基金成立以来累计分红派息之和。注意,累计净值只是一个参考值!比如,2016年11月30日某基金单位净值是1.0486元,今年4月份该基金进行成立以来第一次的分红,每份基金单位0.025元,则累计净值=1.0486+0.025=1.0736元。

分红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现金分红,一种是红利再投资。根据《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若投资者未指定分红方式,则默认收益分配方式为现金分红。现金分红也非常好理解。例如,您持有一基金10万份,现每基金份额分红0.05元:选择现金分红方式,那么您就可以得到0.5万元的现金红利; 第二种是红利再投资,这是什么意思呢?简单的说就是将您的红利折算成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的方式。再举个例子:您持有一基金10万份,现每基金份额分红0.05元:假设选择红利再投资,分红基准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25元,那么,基民就可以分到5000元÷1.25元/份=4000份基金份额,基金份额就变为10.4万份。这里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跌的问题了!

(4)建筑密度怎么算

1、建筑密度是指项目用地范围内所有建筑的基底总面积与规划建设用地面积之比。

2、也指是指建筑物的覆盖率,它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用地范围内的空地率和建筑密集的程度 。相对于同一建筑地块,建筑密度的考量对象是建筑物的面积占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