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蜜蜡吊坠

怎么挑选蜜蜡吊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59:04

Ⅰ:怎么挑选蜜蜡吊坠

1、纯净度越高的蜜蜡越好,宝石在很多方面都是相通的,对于任何宝石来说,净度非常重要,虽然有些玩家在琥珀收藏中看虫、看植物,但这些并不代表琥珀应该是浑浊不堪的。而是除了有内含物的部分,其他部分净度好、透明度高,才更具有收藏价值。

2、如果是蜜蜡,虽然不看透度,但是对净度是有很高要求的,杂质越少、质地越均匀的越好。就像一串手串,珠子的颜色一致、直径越接近的就越好。

3、体积大并且品质高的蜜蜡值得收藏,任何珠宝都是稀缺资源,物以稀为贵,个头大、纯净度高的宝石绝对少,这也就决定了宝石的价值。有机宝石——蜜蜡,对于琥珀蜜蜡原料收藏来说,体积大、形状规整,纯净度高的琥珀蜜蜡原料极具收藏投资价值。

4、看颜色及光泽,蜜蜡颜色多样,黄色、白色、红色均比较多见,其中鸡油黄为上品。看着是比较光滑的,但也有很多等级分类。光泽度越高的质量自然也就差不到哪去。判断光泽度,可以将其放在自然光下,色彩浓正、光鲜亮丽是精品。

Ⅱ:怎么挑选肉苁蓉

1、产地选择:在销售肉苁蓉生产的新疆、内蒙古,也有甘肃产区,在购买时,必须选择内蒙古生产。

2、质地选择:肉苁蓉在销售中有质硬,也有质软,在选择购买时,必须选择质量软。

3、长度的选择:购买时最好选择长度不少于30厘米的肉苁蓉。

4、片的选择:如果你买片,选择肉苁蓉配菊花图案。

Ⅲ:枸杞怎么挑选

1、枸杞的颜色:枸杞的颜色是偏暗红的。如果枸杞的颜色是鲜红色的则最好不要挑选,以免经过染色处理。如果枸杞的表面出现了黑斑或者其它的表面特征,则可能存在质量的问题。

2、在购买枸杞时最好选择大小比较均匀的枸杞,如果大小差异较大,则最好不要选择。

3、看枸杞的手感。质量较好的枸杞应该是比较干爽的,没有粘手的感觉。

4、看果脐的部分。质量较好的枸杞的果脐部分是白色的。如果出现黄色或者其它颜色可能是经过染色的。

5、闻一闻枸杞的气味。质量好的枸杞是比较清香的。如果有明显的刺鼻的味道则可能是经过了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