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鳗鱼蛋卷怎么做

鳗鱼蛋卷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8:52

(1)鳗鱼蛋卷怎么做

1、原料:鸡蛋6个、烤鳗鱼若干。

2、鸡蛋里加盐,鸡汤粉,和砂糖调味,打散备用。

3、烤鳗切成粗条,备用。

4、平底锅内均匀的涂上一层油,开中火烧热。

5、在平底锅内加入少许蛋液,用料理筷转圈搅拌以防粘底烧焦。并在一边放一些烤鳗鱼条。

6、用锅铲在一边将蛋卷起,然后再加入一些蛋液,同样转圈搅拌。然后再从一边卷起。

7、可反复卷几次,卷成粗卷即可。

8、用竹帘将蛋卷整形。

9、冷却定型后,切块装盘,吃的时候可以沾一点韩国辣酱。

(2)一个芒果怎么做好吃的

1、主料:蛋挞皮6个、牛奶120克、白糖20克、鸡蛋1个、芒果1个。

2、辅料:低筋面粉5克。

3、做法:

(1)做蛋挞的食材准备好,这款蛋挞液不需要奶油,如果家里有奶油的话可以放一点。

(2)把牛奶、鸡蛋、白糖放入容器里,用打蛋器搅打均匀。

(3)再放入5克的低筋面粉,如果家里没有低粉,放普通的中筋面粉也可以,再搅拌均匀。

(4)把调好的蛋挞液过滤一下,这样会更细腻,吃起来口感也更好。

(5)芒果去皮切成小丁,把蛋挞液舀入到蛋挞皮中,八分满就行,每个里边再放上几粒芒果丁。

(6)烤箱提前预热。

(7)把蛋挞放进烤箱,180度烤15分钟。

(8)美味的蛋挞就烤好了。

(3)香嫩烤鱼怎么做

1、材料:草鱼一条、色拉油、牛油、红油、香油、孜然、胡椒粉、白糖、花椒、辣椒、豆豉、豆腐、西芹、生菜、香菜、花生、味精、盐。

2、鱼杀后去鳞从背部开刀去内脏洗干净,打一字花刀,加料酒盐味精各5克腌10分钟。

3、鱼上烤架烤10分钟到九成熟,刷一层老油,一般掌握在两次最好,第一次在鱼烤到5到6成熟时刷,第二次在即将烤熟时刷,这样可以保证油的香味充分进入鱼肉中),撒孜然粉再上烤架稍微烤1分钟,装入垫有洋葱丝的不锈钢盘备用。

4、炒锅放植物油一两,下姜蒜豆瓣酱永川豆中火炒香加剩余的老油,鲜香鸡膏,鲜汤,再下入鸡精白糖调味,最后下芹菜节黄瓜节大火烧开倒在装的盆中。

5、另起锅放植物油30克,烧到五成热下干辣椒干花椒中火炒香,淋在鱼上加香葱丝香菜红椒丝点缀即可。

(4)怎么做鲶鱼呢

1、材料:鲶鱼1条(约700g),泡酸菜150g,北豆腐250g,干粉条50g,香葱2根,老姜3片,蒜3瓣,生抽1茶匙(5ml),料酒1汤匙(15ml),盐1茶匙(5g),油2汤匙(30ml)。

2、鲇鱼去除内脏,以流动的水冲洗干净,沥去水分,切成1.5cm厚的鱼段。泡酸菜切成3cm长的段。北豆腐切成3cm见方的块。香葱择洗干净后切成3cm长的段。蒜切片。干粉条用温水泡软。

3、大火烧开煮锅中的水,放入切好的豆腐块汆烫2分钟,以去除豆腥味。之后再将鲶鱼段放入沸水中汆烫2分钟,以去除土腥味。

4、大火烧热炒锅中的油,放入老姜片和蒜片,煸炒出香味后放入汆烫过的鲶鱼段,烹入料酒、生抽,继续翻炒2分钟,盛出。

5、取砂煲一只,放入鲶鱼段、酸菜段、北豆腐块、泡软的粉条,倒入2000ml温开水,大火煮开后转小火慢炖25分钟。

6、加入盐调味,继续炖5分钟,出锅前撒上香葱段即可。

(5)河南韭菜鸡蛋饺子怎么做

1、主料:饺子皮6两,鸡蛋4个,韭菜半斤。辅料: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1粒,料酒(10克)2茶匙,香油(5克)1茶匙,油(15克)3茶匙,姜末1茶匙。

2、韭菜洗净后切碎备用。

3、鸡蛋打入碗中搅匀成蛋液,滴入2滴油搅匀。

4、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五成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用锅铲或筷子划散,炒成云朵状,定型后盛出备用。

5、将鸡蛋趁热剁碎置于碗中,加入姜末、料酒和家乐老母鸡汤口味浓汤宝一起搅拌,直至浓汤宝没有明显大颗粒。

6、待浓汤宝和鸡蛋充分融合后,加入韭菜、香油拌匀,制成馅料。浓汤宝与鸡蛋、韭菜混合,会令馅料更加入味,也将饺子的美味发挥到淋漓尽致。

7、将馅料包成水饺,放入沸水中煮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