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烤箱做火腿怎么做好吃

烤箱做火腿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2:50

一,烤箱做火腿怎么做好吃

1、把火腿肠剥离出来,放到盘子里,用小刀把它们每一个上面划上小口,方便入味。

2、铺上锡箔纸,在上面先涂上一层油防止粘,给每个火腿肠刷上孜然,预热烤箱三分钟。先190度烤5分钟,翻一下个再涂上一层油。

3、再放入烤箱190度烤10分钟,出箱之后再撒上一点孜然粉,外焦里嫩,火腿肠加上孜然粉的味道很香。

二,河蟹怎么做熟

1、在蒸河蟹之前,先要把河蟹完全洗干净,然后用绳子将河蟹的螯脚绑住,这样系起来是为了保持河蟹的完整。

2、说了半天,到底河蟹怎么蒸呢?很简单,在锅底放些水,把河蟹放进蒸屉中,蒸上15~20分钟即可,在蒸煮的过程中要注意了,不要将锅盖掀开,要一次性蒸透,否则影响蟹的口味。

三,火焰护符怎么做

1、首先在第二名秘密营地的小贩处购买图纸学习,然后去击杀1-4章的钥匙守护者获得4个装置。

2、在第一幕右上角治愈者哪里把门打碎,进门开启装置,击杀红门后的BOSS获得材料,用红门后的材料各一个加上十个硫磺和一些金币就可以制作地狱火护符了。

四,陕西孜然炒牛肉怎么做

1、孜然牛肉材料:牛肉300g,香菜50g切寸,大蒜、姜少许切碎。

2、牛肉切薄片(注意切牛肉要横纹),用盐、味精、胡椒粉、鸡蛋清、水淀粉、料酒20g腌30分钟。

3、锅内放油烧至8成热,下蒜末、姜末爆香。

4、下牛肉前再次抓均。牛肉倒入后加孜然、少许盐、干辣椒,用大火快翻至断生。

5、加香菜,关火,翻炒30秒。

6、注意:牛肉最好块薄、姆指大小。好吃也易熟。不然大火会让太厚的牛肉不易熟,太薄的又是会老。下牛肉前再次抓均,能让牛肉不至面上的干,底层含酒太多。加香菜后马上关火,炒老的香菜不好吃。讲究大火快爆,手脚要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