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素炒长豆角怎么做好吃

素炒长豆角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8:41

(一)素炒长豆角怎么做好吃

1、材料:长豆角400克,茶树菇150克,素香肠1/2根。调料:盐2小匙,鸡精少许。

2、长豆角摘成段,冲洗干净,斜切成丝状;

3、新鲜茶树菇清洗,撕成丝状;

4、素香肠斜切成丝;

5、水烧开,加1小匙盐,放入长豆条焯至6成熟,用冷水冲后沥干;

6、油锅放入茶树菇煸炒,稍些有些发软后加入沥干的长豆条和素香肠同炒,加少许水焖煮片刻,调入盐,直到长豆条完全熟后加鸡精,翻炒起锅。

(二)油饼怎么做又软又有层次

1、准备好食材:面粉,酵母,鸡蛋,盐,温水。

2、鸡蛋打散后加少许盐。温水将酵母和盐充分化开。倒入面粉中,筷子搅拌成絮状。

3、加少许油揉面。盖上盖子发酵。发酵两倍大后,表面有小孔即可。

4、取出面团揉排气,揪成小团,擀成圆饼,划两个口子。

5、放入油锅,炸至两面金黄。出锅即可食用。

(三)牛肉怎么做最好吃

1、牛肉和青椒搭配,青椒能够吸收一部分牛肉的腥味,留下牛肉独特的口感和特殊的味道,食材容易取得,做法简单,家常做法,炒出牛肉香味。

2、准备一块牛肉,将牛肉洗净,然后切成薄片状,取一个干净的小碗,将牛肉放入碗中,然后加入各种调味料,揉搓一阵,放在边上腌制一会。

3、准备一个新鲜的青椒,将清洗洗净,然后对半切开,去除蒂头和内部的籽,将青椒切成小块状,装盘备用。

4、准备少许生姜、蒜头、辣椒干,分别处理一下。这些都准备好了,就可以开火炒制,打开电磁炉,往锅内加入适量的油,放入辅料爆香,然后加入青椒快炒,炒至青椒七八分熟后倒入腌制的牛肉,大火快炒一阵,牛肉变色之后再添加一些调味料,炒均匀,然后试试味道,合适后就可以装盘了,牛肉不宜炒太久,不然会比较老,影响口感。

(四)南瓜酱怎么做?

1、将南瓜放到一个蒸盘里放到蒸锅里,锅内放上3厘米左右的水。煮沸后上盖直到蒸软。大约20分钟。将南瓜转到搅拌机里一直搅拌到没有块状为止。

2、用中低火将南瓜,椰奶油,红糖和嫩香兰叶在锅里烧热,一直不停搅动,直到混合物又稠又细致。大约1小时,然后将叶子取出丢掉。食用前先冷却好。没用过的部分放到冰箱里冷藏起来即可。

3、平时可以用来抹在面包上食用,跟果酱的食用方法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