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把苹果手机语音备忘录导出到电脑

怎么把苹果手机语音备忘录导出到电脑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08

Ⅰ,怎么把苹果手机语音备忘录导出到电脑

1、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部手机,然后我们打开手机,在手机的主页面上我们找到语音备忘录这个选项。

2、我们进入语音备忘录之后,选择下方的分享图标,选择分享到微信,其他软件也是同样的道理。

3、选择聊天中的朋友或者自己的对话进行分享,同时,打开电脑版微信或者网页版微信,查看聊天列表中的文件。

4、选择把文件另存到电脑中,选择要保持的文件路径,这样就在电脑中可以看到苹果手机语音备忘录中的文件了。

Ⅱ,怎么把小娜关掉

1、首先,打开win10系统,然后在桌面任务栏出可以看到小娜,此时为开启状态。

2、然后,用鼠标在任务栏上点击右键,在右键菜单中找到小娜Cortana的设置界面选项。

3、然后,点击“Cortana”选择“隐藏”,可以关闭小娜。

4、然后,要开启小娜可以同样在任务栏点击鼠标右键。

5、然后,在右键菜单中找到小娜设置,点击“显示cortana”。

Ⅲ,王者荣耀怎么把集合进攻设置在右边

1、设置里面然后应该是在局内页面里,有一个右边出装的,点那个就可以改了。

2、简介《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平台上的MOBA类手游,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

Ⅳ,怎么把图片变小

1、鼠标移到图片上,点击右键,会看到菜单栏,选择最下面的属性,可以看到图片有大小。

2、来把照片的容量变小,把鼠标放在图片上,单击右键,再把鼠标移到打开方式上,可以看到不同的打开方式,选择画图。

3、在画图工具栏里点击图标,重新调整大小。

4、把照片的百分比按照所需要的大小重新设置。以30%为例。输入之后点击确定。

5、然后图片就变小了,这时一定记得点击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