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羊肚菌炒肉片怎么做

羊肚菌炒肉片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58

(一)羊肚菌炒肉片怎么做

1、食材:羊肚菌,瘦肉,青椒,红椒,姜,生粉,耗油,盐,生抽。

2、瘦肉切片,加生粉、生抽、油捞匀备用。青红辣椒去辣椒籽切片备用,羊肚菌洗干净备用。

3、热锅起油先爆炒瘦肉,瘦肉变色后将羊肚菌倒进去翻炒,再把辣椒倒进去炒,然后加一点点水,因为我放油少,炒软后加入蚝油、盐调味出锅。喜欢浓稠一点的也可以勾个薄芡。

(二)孕期红枣怎么做好吃

1、红枣花生汤

将新鲜的枣30克去核后切成片状,再取花生仁30克。将花生仁放入锅中,再下入红枣片煮20分钟,等花生和红枣熟透后起锅就可以了。

2、大枣糯米粥

将糯米和大枣清洗干净,放入砂锅内煮成稀烂,再根据口味放入适量的糖。

3、红枣中的VC,对增强孕妇自身的抵抗力,促进孕妇对铁的吸收都是具有促进作用的。红枣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促进胎儿大脑和智力的发育,对于气血亏损的孕妇是很有帮助的。但每天食用量不宜超过7颗,吃多了很容易导致胃胀气和肥胖。如果本身就很胖的女性是不建议在孕期每天都食用大枣的。

(三)野葱怎么做好吃

1、食材:野葱一斤,蒜头两瓣,花生油适量,盐适量。

2、野葱切断根部,清洗干净,切成一段段,备用。

3、蒜头切片,备用。

4、热锅下油,放入蒜头煸香。

5、等油热后,倒入切好的野葱,快速翻炒。

6、等野葱炒软后,加入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即可出锅了。

(四)营养苹果粥怎么做

1、原料:白米1杯,苹果1个,葡萄干2大匙,水。

2、辅料:蜂蜜4大匙。

3、白米洗净沥干,苹果洗净后切片去籽。

4、锅中加水10杯煮开,放入白米和苹果,续煮至滚沸时稍微搅拌,改中小火熬煮40分钟。

5、葡萄干放入碗中,倒入滚烫的粥.蜂蜜待粥的温度冷却到40℃以下即可放入粥中,拌匀即可食用。